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日千里 评鉴2011款福特蒙迪欧GTDi 240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小米、文龙、诸葛
2011年06月01日08:50

  什么样的车才算好车?不同的人往往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有没有这样一款车,10个人中有9个会认为它是好车,答案是,有。这样的车不一定是保时捷法拉利那样的小众车,也不一定非得像奔驰宝马那样名声显赫,它大可就在我们的身边,普通得几乎可以让绝大多数人触手可及。它就是长安福特2011款蒙迪欧-致胜,一款可以被10人中的9人认为是好车的好车。喜欢驾驶的人,轻松就会被它的底盘以及动力、操控征服;讲求面子的人,无不赞叹它的庞大气派和宽敞空间;注重品质和安全性的人,在看过了它的配置单后,眼中便再无其他。2011款蒙迪欧-致胜何以赢得这么多口味不同人的肯定,不妨让我们将它"肢解"了吧。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只是动力更加强劲,这同样也是一套省油的系统

  喜欢开车酷爱玩车的人对所谓好车的理解通常会是:动力充沛,操控性要好,最好造型再炫一点。2011款蒙迪欧-致胜最大的亮点其实就在它的动力系统上,全新推出的2.0 EcoBoost GTDi发动机整合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堪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巅峰力作,其高性能版车型不仅最大功率可达176.5 kW,更可在转瞬间爆发出340 N·m的惊人扭矩,这让在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方面向来自负的大众也有些自叹不如了。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更重要的是,福特蒙迪欧-致胜也采用了一款6挡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让大众所谓的独门绝技DSG终于感受到了外来的压力。兼顾手动变速器高效和自动变速器便捷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使蒙迪欧-致胜在拥有更好换挡平顺性的同时,动力输出也比以往更加连贯而迅猛。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对这一点,你只需要坐进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驾驶室,随便开上一圈也许就能体会到了。不过我们不太想只用文字就让你明白这一点,针对2011款蒙迪欧-致胜上搭载的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我们对它的动力性能以及可能涉及到的燃油经济性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测试。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1款蒙迪欧-致胜在原2.0 L、2.3 L发动机基础上,增加了两款调校不同的2.0 EcoBoost GTDi发动机,这让蒙迪欧-致胜的动力性能得到了一次大幅度的提升。7.55 s的加速成绩虽然没有将迈腾的2.0TSI车型甩开,但要知道,更显厚重的致胜的尺寸和质量比迈腾的同动力车型大多了。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蒙迪欧-致胜2.0 EcoBoost GTDi车型时速100 km/h下的制动距离也要比迈腾短了3 m之多,这对那些追求操控性的车主来说非常重要。更加难得的是,在发动机技术以及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共同努力下,2011款蒙迪欧-致胜已经变得相当省油了,看来将高效节能做到两全其美的已经不再只是大众福特蒙迪欧-致胜也能做到了。相信2011款蒙迪欧-致胜全新的动力系统将成为该产品的一大卖点。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