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新迈腾配置曝光 和现款迈腾基本一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1日10:48

  【搜狐汽车 新车】在我们对一汽大众新迈腾进行了详细图解之后,这款新车在加长轴距所获得的后座空间提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前,网络上又曝光了新迈腾的相关参数配置,此前的一些信息得到了较多验证。之前有消息称该车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更多信息也都随之曝光出来。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正式亮相发布会实拍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车型信息:此次曝光的参数配置包括了1.8T和2.0T两个排量的五款车型,包括1.8T舒适型、1.8T豪华型、1.8T尊贵型、2.0T尊贵型、2.0T至尊型。仅这两款动力配置的出现,很可能意味着先期上市的车型中将没有1.4T和3.0L V6车型。尽管目前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其实际配置情况和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也多为吻合。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正式亮相发布会实拍

  这份参数表进一步验证这款车型定名为全新迈腾,同时其车身尺寸为4865x1820x1475mm,轴距为2812mm也得到了验证。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安全配置方面,我们并没有发现欧版B7上所出现的高科技配置,包括车道辅助、动态车灯辅助、疲劳监测系统以及XDS电子横向差速锁、后备箱感应式自动开启等功能都没有配置。这一点让我们感到比较失望,但是因为顶配车型3.0L版本目前并为推出,因此这些配置出现在之后的3.0L车型,或者设置为选配装置等也都有可能。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舒适性配置包括Alcantara豪华座椅、车载220V商务电源、丹拿音响系统、30G硬盘式导航、Keyless智能钥匙等都在配置表中可见,这也和之前新迈腾的官方宣传保持了一致。而综合这些配置来看,全新迈腾在常规配置方面与现款迈腾基本保持了一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