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风行"妈妈向前冲" 公益树企业公民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1日16:53

  “无论对社会还是对企业来说,公益事业都是一种双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相关工业分会会长路志光说。

  正如路志光所言,近期,东风风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的景逸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目的就是为了提升都市妈妈们的驾车技巧,保障她们的出行安全。这样一个近乎公益的主题活动,让东风风行实现了双赢:不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而且产品销量也有了显著提升。

  据悉,该挑战赛包括分站挑战赛、北京总决赛两个阶段。分站挑战赛依次在广州、长沙、武汉、郑州、杭州等九个城市进行。比赛主要有“安全训练营”、“魅力进行时”及“车技大比拼”这三个环节。在“安全训练营”中,妈妈们将接受安全行车方面的专业培训;在“车技大比拼”中,妈妈们将学会快速倒车、应对突发路况等实用驾车技巧,并在激情的车技PK赛中充分实践。

  在专业的驾车指导之外,“魅力进行时”这个环节也让参赛的妈妈们感受到了东风风行的温情关爱。例如,在武汉分站赛中,东风风行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武汉的妈妈们欢度佳节。

  一个有理想的、高尚的企业的文化,能给顾客带来信赖感和满足感,甚至亲如一家的亲切感,能让顾客养成对企业的感情,从而推动企业的成长。在关注女性行车生活、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同时,东风风行也收获了硕果:景逸1.5XL-AMT的销量随活动的顺利开展而不断上扬,推动了东风风行的成长。

  景逸1.5XL-AMT是本次全国挑战赛的比赛用车,其“好开又省油”的实用化设计,为都市妈妈的行车生活提供了便利,赢取了她们的芳心。

  据介绍,景逸1.5XL-AMT配装的变速器系出名门,属于其所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的原配变速箱,源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也就是说,AMT版景逸1.5XL的整套动力系统都与三菱Colt和Smart Forfour完全相同,操控性达到了灵动水准。而且,该车相比传统AT变速器能省油达15%,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它也因此荣登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第六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为其消费者带来3000元的节能补贴,起售价降至6.69万元。

(责任编辑:姚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行景逸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

实拍图片:996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9~12.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