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骐达上市 两厢车走"时尚路线"成潮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罗林
2011年06月02日08:06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这是国内车市现状一个最真实的写照。而综观近几年销量国内“前十”排名,中级车占八九坐席乃是常事。综观日系车的市场,随着排量的下沉,佛山车市单一车型销量冠军,也从早几年的雅阁凯美瑞中高级车之争,演变为近几年的花冠(上一代卡罗拉)、卡罗拉骐达之争,日系重磅中级车的登场,对佛山车市更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日产 骐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作为日产旗下最重要的紧凑型车,全新换代的骐达车型日前正式登陆佛山,携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1.6T增压发动机等亮点,以纯两厢的身份,争夺中级车市场。

  两厢中级车更时尚

  随着汽车消费日趋年轻化,由于车身不再拘泥于三厢轿车一成不变前头后尾的理念,两厢车的造型拥有更多的可塑性,更容易将潮流和个性元素融入其中,实现比三厢车更和谐时尚的“养眼”外观,更能突显年轻群体的个性或时尚品位。

  近年来,全新打造或更新换代的主流两厢车,更将实用主义和个性进行完美的结合。其中,以英朗XT等为代表的两厢车,更是带给年轻车主几近震撼之感。同样,换代骐达摒弃了上一代两厢三厢并举的策略,只保留两厢车型,TIIDA的外观拥有更多设计发挥的空间,外观设计更为动感。

  来自东风日产利泰集团经销商数据显示,连续两年高居佛山乘用车销量榜首的东风日产品牌,2010年市场占有率高达乘用车13%。其中,TIIDA系列车型约占佛山东风日产销量35%,去年佛山年销量接近5000辆。

  业内人士分析,对比F3、朗逸悦动科鲁兹新宝来等中级车,TIIDA车型在全国的数据并不漂亮。但在佛山车市,TIIDA系类(含骐达颐达)已经持续多年与“卡罗拉花冠”组合轮坐佛山单一车型销量冠亚军宝座。全新骐达的上市,不仅会冲击佛山主流两厢车市场,还将会对佛山主流中级车形成强有力的冲击。

  借佛山车市极具影响力全新换代车型骐达震撼上市之际,我们再度将目光聚焦在市场的主流两厢中级车上。

  东风日产新骐达

  售价:10.53万~15.68万元

日产 骐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骐达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2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骐达的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有不小的增加,轴距更是加长了100毫米,车内空间相当宽敞。

日产 骐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TIIDA采用了全新的1.6升、1.6T增压发动机和搭配全世界最先进的并比传统自动变速箱节油15%的CVT无级变速箱。1.6升发动机新增了DIS双喷射系统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改善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从而有利于降低油耗。此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40Nm,最高时速可达到220km。

  主流两厢中级车车型推介

  一汽大众高尔一汽大众高尔夫6

  售价:11.88万~16.68万元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自上市以来,高尔夫6甚至上演了两厢车难得一见的加价神话。高尔夫6整个车身的设计都十分简洁,线条明快利落,十分符合时下圆润风格大行其道的时尚潮流。高尔夫6推出了1.4TSI和1.6L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有效地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

  别克英朗XT

  售价:13.49万~18.69万元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其它 图片

  最震撼的依然是线条,通用汽车脱胎换骨之后的精品杰作,英朗XT动感四溢的线条,几乎能让追逐时尚者为之着迷。事实上,英朗XT不仅是外观,内部空间也优势明显。英朗XT长4419 mm,宽1814 mm,高1487 mm,轴距 2685 mm。英朗XT全新装备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超凡运动天赋。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