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汽车领跌美国5月车市 现代起亚大涨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6月02日09:28

  2011年5月份美国市场轻型车(包括乘用车、SUV和皮卡)销量自自2010年8月份以来首次出现下滑,其中日本车企美国销量的下跌幅度最为明显,而日本头号车企丰田汽车销量更是出现了滑坡。

  2011年5月份,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滑了33%,跌至10.84万辆。其中,丰田品牌汽车的销量为9.14万辆,同比下跌了33%,丰田旗下豪车品牌雷克萨斯的销量下跌了45%,跌至1.23万辆,而丰田在美国推出的小众品牌赛恩销量增长了14%,至4696辆。

  2011年前五个月,丰田豪车品牌雷克萨斯在美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7.72万辆,同比下跌了14%,而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汽车奔驰汽车销量均出现了增长。宝马汽车今年前五个月在美国市场售出了9.21万辆,同比增长了13%,而奔驰汽车同期销量为9.55万辆,实现了9%的增长。

  在日系车企美国销量纷纷出现下滑的同时,韩国车企现代起亚的美国市场份额得到了进一步提升。2011年5月,现代起亚汽车美国销量增长了34%,达到10.74万辆。其中,现代汽车的销量为5.92万辆,同比增长了21%;起亚汽车的销量为4.82万辆,同比增长了53%。

  美国汽车消费网站TrueCar.com曾预计,现代起亚汽车美国销量将在5月份超过丰田,但最终并未实现。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