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5月美国市场新车销量 9个月以来首次下跌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6月02日09:30

  各大车企于近期公布了2011年5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11年5月美国市场轻型车(主要包括乘用车、SUV和皮卡)的销量为106.18万辆,同比出现了4%的下跌。

  据了解,5月份美国汽车市场销量自2010年8月份以来首次月销量同比出现下滑,汽车年销量折合率跌至1178万辆,为2011年的最低水平。在今年前四个月中,有三个月的年销量折合率突破1300万辆。2011年1月-4月,美国车市轻型车销量为421.81万辆,同比增幅高达20%。

  汽车产业分析们表示,美国市场汽车销量于5月份出现下滑的原因主要包括燃油价格上涨、汽车库存短缺、汽车零售价提高和经济形势紧张等因素。

  美国三大车企中,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5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出现了小幅度的下滑,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销量则出现了增长。2011年5月,通用汽车的美国销量为22.12万辆,同比下跌了1%;福特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则下跌了3%,至19.15万辆;克莱斯勒汽车销量增长增长了10%,达到了11.54万辆。

  此外,日本三大车企5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而韩国车企现代起亚销量继续维持了高速增长。2011年5月,丰田汽车美国市场销量下滑了33%,跌至10.84万辆;现代起亚汽车销量增长了34%,达到10.7万辆。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