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Polo新劲取正式上市 售8.58-11.2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2日11:04

  【搜狐汽车 新车】6月2日,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在第15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上市,售价为8.58-11.28万元。此次推出的改款POLO三厢将是全新一代POLO来临之前的一次小改款车型,此次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将有5款车型,分别为手动实乐版、手动实尚版、自动实尚版、手动实酷版、自动实酷版,依然为1.4L和1.6L两种动力选择。此外在车身颜色上,将有夜幕黑、冰川白、冰海蓝、晨曦银和星际灰等五种颜色。

大众Polo新劲取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 手动 实乐版 8.58
1.4 手动 实尚版 9.08
1.4 自动 实尚版 10.28
1.6 手动 实酷版 10.08
1.6 自动 实酷版 11.28

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

  外观前脸方面,Polo新劲取前脸设计与刚刚推出的上海大众MPV车型途安运用了相同的改款策略,即以新一代大众家族设计为蓝本,改款尽量与新家族设计保持相同的前脸风格。三厢Polo的前脸改动不多,仅是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改动较大,水滴形前大灯依然是现款的设计,灯具采用了熏黑式。保险杠上不再保留有老气的防擦条,下进气格栅则完全是标准的新一代Polo车型风格,中部带有U型的镀铬装饰条,三厢版依然采用圆形雾灯镶嵌镀铬装饰圈。而低配版本则会省略雾灯的配置。

POLO劲取改款谍照

  尾部方面,新款车型的改动就更加细微了,只是增加了行李箱盖下沿的镀铬装饰条,左侧的“上海大众”和右侧的“POLO+排量”标识下移到了靠近镀铬装饰条的下边沿。

改款三厢大众Polo谍照

  内饰设计方面,改款Polo也并没有花费上海大众工程师们太多的精力,我们能看到的改动,只有方向盘的设计略有变化,竖向辐条上增加了一个开孔。另外就是中控台上增加了些许镀铬装饰条。

第223期目录

  在动力方面,即使是新一代的Polo两厢,都是沿用了现款的动力总成,那么小改款的三厢Polo也不会有多大改变,1.4L和1.6L排量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得以沿用。

  配置方面,Polo新劲取增加了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更好地照顾到了雨天行车安全。

  竞争对手:Polo新劲取只是在现款Polo劲取基础上做了简单的升级,Polo新劲取主要竞争对手还是以嘉年华、威驰、锋范等的合资品牌三厢小型车为主。

  消费人群:8.5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钟爱大众品牌、追求品质,和想要购买一部10万元左右车型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Polo劲取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083.shtml

  大众Polo劲取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7.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劲取满意度:86分  排行

大众Polo劲取

实拍图片:7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8~11.6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9篇行情文章询价

polo劲取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