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悦动一马当先 北京现代连捷深港澳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2日14:36

  北京现代携旗下八款车型亮相深圳

  2011深港澳国际车展如约而至,各大汽车品牌在深圳会展中心悉数登场,,作为其中一员,北京现代不仅携旗下第八代索纳塔在内的8款车型以强大阵容登陆鹏城,更通过深港澳车展把新悦动首次呈现给广东观众,多款明星车型的出现使北京现代展台高超频现。

  新悦动越值上市璀璨鹏城

  在车型众多的车展现场,北京现代展台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吸引了观众的驻足。北京现代此次参展车型涵盖了旗下8款车型,包括: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i30CTCC2011伊兰特瑞纳途胜ix35雅绅特、强势车型汇聚,精彩纷呈。除了车展现场发布的新悦动北京现代展台另外一款受到了广泛关注的是第八代索纳塔,该车是在今年48日推向市场,是北京现代的扛鼎之作,上市第一个月就以突破6000辆的成绩成功跻身主流中高级车阵营,成为受到广泛关注的明星车型。

  如果说以上车型为观众送上了华丽的视觉盛宴,那么新悦动的发布亮相则把北京现代全新升级理念由内而外呈现给公众。多达30项设计改善、配置升级后、新悦动定位更高,配置显著提升,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让消费者享受到了高级车的豪华享受、给消费者带来生活品质的完美提升。

 

  在显而易见的视觉价值和驾乘价值面前,消费者往往会产生优质高价的错觉,业内人士对新悦动的定价也持有同样的预测。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北京现代公布的价格让各界大跌眼镜。根据北京现代公布的价格,新悦动除了个别车型略有增减,价格基本威驰稳定。这一定价使新悦动的竞争力更上一层楼,在市场引起不小的震动,可谓真正的“越值上市”。这一结果虽然有些出乎意料,却在情理之中,一直以来,北京现代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睿智、时尚”的生活,“睿智”是他们重要的品牌主张,对价值的贫贱能力是北京现代消费者的共同特征。为了指定消费者最满意的价格,北京现代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最终确定了这一亲民价格。

  作为终极车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悦动上市三年来,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多次登上中级车销量冠军宝座,月销量持续稳定在2万辆左右,用户累计近64万,创造了中国中级车市场的速度神话和销量神话。业界人士分析,新悦动的推出,以同级别轿车中更加高品位、时尚高端的新面貌,再启新征程,将进一步强化悦动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并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

  新悦动设计理念见微知著

 


  从新悦动形象细节的改进,我们可以领略新悦动的时尚与大气。新悦动沿承悦动原有的时尚与动感之美,同时展现雕刻、驿动的形象。在外观设计上,新悦动融入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完美融为一体,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新悦动在车身的前脸、侧面、尾部都大量采用了当前流行的镀铬装饰,同时LED侧转向灯巧妙的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完美结合,彰显运动、科技、高档的设计风格。

  注重细节也是表达理念的正解,在老款悦动丰富配置的基础上,新悦动装载了同级车中鲜见的高档配置,智能DVD导航系统,智能及一键启动系统,Eco节油驾驶模式等,让尊贵体验越值升级。6扬声器,包含2个高音单元,方向盘上集成的音响控制,完美满足了年轻群体的娱乐需求。带有彩色液晶显示屏的超级仪表盘,全中文显示,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

现代 悦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新悦动依然搭载了1.6L伽玛发动机1.8L贝塔发动机1.6L伽玛发动机动力强劲,额定功率达90.4千瓦,轻踩油门就可以获得充沛的动力,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4速阶梯式换挡方式的自动变速箱,流畅持续的动力输出让提速十分轻松。纯铝合金缸体,采用CVVT,金属正时链条等技术,具备轻量化、低耗油和低噪音的优点。1.6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6.8L/100km

  “睿智创新”不仅意味着驾乘享受,更代表安全感。新悦动经过多处强化设计,使整车刚性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同时与老款悦动相比,新悦动在前排气囊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此外4轮盘式制动器、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等主动被动安全配置,让驾乘过程安心而从容。  810平米展台,新悦动的一马当先,加之多款热销车型,体现了北京现代对深港澳车展和华南地区消费者的重视,也以其强大的产品阵容向现场观众多角度展现着“通过新思维向消费者提供新价的全新品牌口号。华南地区经济发达、市场规模巨大,“欲得中国市场必得华南”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共识,北京现代不断增强其在华南地区的布局,在当地“卫星店”和“快修店”等便捷渠道的大批建立,对与特约店互相配合形成密集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为完善的服务体系。这正是北京现代对深港澳国际车展重视的原因。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悦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悦动

实拍图片:1562

评测文章:10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5~1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