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奔驰C级旅行轿车上市 售42.5-48.5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2日15:45

  【2011年6月2日 北京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引领时下精英休闲生活的先锋车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轿车,从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两款车型C 200时尚型和C 200豪华运动型分别售价人民币425,000元和人民币485,000元。去年6月,C级旅行轿车进入中国,开创了兼顾日常驾驶和假期长途旅行的全新豪华旅行轿车细分市场。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继承了上一代车型超大的车内空间和多功能的日常使用性,不仅在设计上更加时尚动感,油耗也更为节能高效,是喜爱自驾旅行、渴望体验休闲乐趣的中国都市精英的时尚之选。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官方 图片

  在外形上,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的设计风格更为动感自信。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气势十足,配合V字型的散热器格栅,给人以凌厉的视觉冲击。新一代C级的头灯外形同样得到了改进,不但更为精致,而且借助哑光与高光区域所形成的强烈明暗对比,令时尚气质呼之欲出。新配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可射出明亮且穿透力强的灯光,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前脸与车身侧面的接合则柔和而不失前卫,让车型的整体轮廓更显和谐之美。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的尾灯采用全新LED灯组设计,凸显独具个性的魅力。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拥有运动气息浓郁的高品质内饰。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用料时尚考究,功能也更加丰富。全新的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集成12个按键,能够大幅简化驾驶员的操作流程,驾驶员仅需使用拇指即可轻松操作。C 200 豪华运动型标配了与中控台一体式设计的7寸彩色中央显示屏,高分辨率的图像显示效果更为赏心悦目。其中新一代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不仅操作简便,更包括导航、娱乐等多种功能,为旅途带来更多乐趣。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还首次配置了LINGUTRONIC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使中国客户用母语即可轻松实现人车交流。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官方 图片

  作为自驾出游的理想伴侣,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无论在驾驶感受,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同样卓尔不凡。1.8升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将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有效结合。与之匹配的7G-TRONIC PLUS 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与其上一代产品相比,重新设计了液压循环系统和气闸,不但提升了燃油效率,而且令动力输出更为迅捷顺畅,档位切换毫无滞涩,提供淋漓畅快的驾驶体验。得益于缸内直喷发动机、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多项奔驰“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仅为6.7升,较上一代车型显著降低13%,在纵情驰骋的同时也实现了对环境的承诺。此外,为了满足年轻精英追求激情驾驶的需求,C 200豪华运动型旅行轿车还标配了包括运动悬挂、AMG 双五辐合金轮毂,带换档拨片AMG 三辐运动方向盘在内的AMG运动套件,提供车主源自赛道的非凡操控感受。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官方 图片

  安全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秉承的核心理念,在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身上,原本只应用于奔驰S级E级豪华车型的自适应性远光辅助系统(标配于C 200豪华运动型)、注意力警示系统等先进驾驶员辅助技术,也一一得以配置。自适应性远光辅助系统可以自动调整照明范围,在不使对面车辆人员感到眩目的前提下,令驾驶者获得最佳能见视野。注意力警示系统则可以识别驾驶员的昏睡征兆,判断其疲劳程度,提示驾驶员注意安全。另外,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还配置带驻车引导功能的PARKTRONIC驻车定位系统,帮助驾驶员轻松完成停车。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官方 图片

  秉承C级旅行轿车以实用性导向设计理念,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依然拥有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通过调整可折叠后排座椅,该款车型的行李箱容积可由485升拓展至1,500升,让车主尽情享受假日出游带来的无限乐趣。不仅如此,从行李箱盖到前排搁脚位置,总计2.82米的最大载物长度,也可在特殊用途下向客户提供急需的便利。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官方 图片

  自2010年上市至今,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轿车日益得到了都市精英阶层的青睐。相信随着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的正式上市,该车必将吸引更多崇尚休闲商旅的精英一族的目光,进一步巩固三叉星徽在中国豪华旅行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旅行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C级旅行

实拍图片:1440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40~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