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加科技的全面结合 试福特蒙迪欧致胜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小米 文龙 诸葛
2011年06月03日08:45

评鉴项目3 近乎完美的安全性考虑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一辆好车的价值,不仅在于出色的动力性和操控性,更在于良好的安全保证。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性已经接近苛求的程度,在这方面2011款蒙迪欧-致胜使出了浑身解数,更得到了沃尔沃在领先安全性设计方面的一些"真传"。消费者对于安全性高低最直观的比较就是主被动安全配置,和同级别车型相比,2011款蒙迪欧-致胜显然占据了一些优势。其标配的ABS、EBD和TCS都是人们所熟悉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为行车带来了更多的保障,我在紧急避让障碍物和绕桩测试时对于其ESP的灵敏性有着较深的体会,在探测到侧滑时ESP总能及时介入,这让我对它非常放心,要知道在关键时刻该系统甚至能够救人于安危。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高端车型上配备的膝部气囊即使在更高级车型上也是比较少见的。盲点监测系统也很实用,它能够及时提醒我后方的车辆情况,避免不必要的刮蹭。胎压监测系统则可以提前消除安全隐患。HLA坡道辅助系统能有效防止在坡道起步时发生溜坡。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雨量感应式雨刷、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都在为提升车辆的品质和安全性发挥着双重作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这些是消费者所能看到和感受到的,在消费者看不到的车身安全性上致胜也有突出的表现。激光焊接所打造的高刚性笼型车身十分坚固;高强度吸能式设计也提升了被动安全性;内饰材质采用可吸收撞击力的高分子聚合物,有效地保护了乘员的头部安全,还能避免因内饰破裂产生的锐角对乘员造成伤害;可溃缩式方向盘转向管柱和脚踏板能够在碰撞时自动溃缩断裂,保护驾驶者的胸部和腿部安全。此外,蒙迪欧-致胜更有自动断油装置和塑钢防爆油箱,在撞击时可自动切断油路,降低油箱被击破、燃油外泄的风险。其前保险杆及发动机盖还加入了吸能设计,以减低车辆冲击对行人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近乎完美的安全性考虑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