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奥奥轩G5登陆河北市场 年底推自动挡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3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首款中高端SUV奥轩G5上海车展上市发布之后,正式登陆唐山。在2011年5月28日第六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盛装亮相后,并于2011年6月3日在河北庞大集团举行全国首发上市仪式。作为广汽吉奥在拥有与广汽合作背景下诞生的首款SUV车型,奥轩G5的推出对广汽吉奥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为广汽吉奥汽车品牌乃至品质带来全面提升。

广汽吉奥奥轩G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 9.98
豪华版 10.98
至尊版 12.38
新增AT版自动挡车型 15.38

吉奥奥轩G5登陆河北市场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本次新闻发布会广汽吉奥宣布奥轩G5正式登陆河北市场,并对奥轩G5做了详细的研发背景及产品介绍,正式对外公布上市销售价格:汽油MT系列精英版9.98万元、豪华版10.98万元、至尊版12.38万元。搭载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奥轩G5 AT版也即将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5.38万元。

吉奥奥轩G5登陆河北市场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吉奥 奥轩G5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轩G5自4月21日上海车展首发上市以来,选择唐山作为奥轩G5国内区域上市的第一站,是因为庞大汽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销售集团,广汽吉奥品牌统一标准4S店就有10 多个,另外庞大汽贸十分看好奥轩G5的市场发展前景,庞大汽贸负责广汽吉奥销售服务工作的石建军总经理一直悉心关注着奥轩G5从研发到生产及上市销售的整个过程。通过奥轩G5在唐山的上市销售,相信将借助庞大的销售实力迅速打入国内中部市场。

吉奥奥轩G5登陆河北市场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奥轩G5是广汽吉奥首款战略性中高级SUV车型,也是广汽吉奥拓宽SUV市场产品链中的至关重要的一款车型。奥轩G5融汇中西方汽车科技设计美学之大成,完美呈现。据了解,奥轩G5是广汽吉奥历经三年研发、反复精心打磨,由日本设计大师志水俊晴亲自操刀设计的中高端SUV全优力作,经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调校底盘、德国汉高公司进行整车NVH优化设计、大部分零部件实行了全球采购。可以说,奥轩G5是一款同步国际技术汽车科技,可与国际品质相媲美的典范车型。

吉奥奥轩G5登陆河北市场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奥轩G5除了具有澎湃动力与纯正的SUV越野底盘外,超静音效果是奥轩G5又一突出亮点,奥轩G5的怠速噪音仅为42分贝,这一状态标准已经达到了中高档轿车的静音效果,即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奥轩G5的风噪也很低,驾乘更为舒适。

  相信奥轩G5此次河北上市,必将掀起新一轮的SUV抢购热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吉奥奥轩G5满意度:79分  排行

广汽吉奥奥轩G5

实拍图片:212

评测文章:1

级别:SUV

油耗:7.5~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68~13.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轩G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