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田或将2014年推出新HR-V 对手直指逍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3日11:04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将会推出新的HR-V车型,并曝光了一张效果图。本田HR-V是一款小型SUV,比本田CR-V定位略低,1998年首次推出,2007年进行了换代,到2010年停产。

本田全新HR-V效果图

本田HR-V最新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HR-V将会使用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格栅和大灯会形成一个整体结构,类似于本田新思域的前脸风格。同时,新的HR-V也将比老款更具有时代感。

本田老款HR-V

【老款本田HR-V】

  相对于日产逍客三菱劲炫这类小型SUV本田目前并没有能够直接竞争的车型产品,而目前市场主流里小型跨界车型又正是热门产品,因此本田复产HR-V完全在情理之中。不过和小型SUV不太相同,老款的HR-V的结构更趋于多功能车型定位,空间优势十分明显。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HR-V将可能在2014年正式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