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新明锐效果图曝光 轴距或加长80mm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4日07:09

  【搜狐汽车 新车】年初日内瓦车展斯柯达首发亮相了一款称为VISION D概念车,而这款车的出现一方面揭示了斯柯达未来的设计走向,另外也预示着斯柯达明锐将迎来换代。日前海外媒体就曝光了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的效果图,设计灵感正是来自VISION D概念车。

斯柯达新明锐效果图曝光 轴距或加长80mm

【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这张效果图来看,新一代明锐的设计显然会从VISION D的设计元素中取材,新的大嘴式造型、大灯风格样式都将焕然一新。整体而言,新的设计风格使明锐更为硬朗,方正的设计元素更多,前脸变得更为宽大而更显大气。

斯柯达 VISION D 壁纸 官方 图片

斯柯达 VISION D 实拍 其它 图片

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

  尺寸方面:除了外观上的新颖点之外,海外媒体还爆料称全新斯柯达明锐将会使用大众的MQB平台进行生产,车身尺寸可能变化不会很大,但是其轴距有可能会加长80mm左右,达到2650mm左右的水平,这也有望使新明锐的空间更具优势。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斯柯达明锐

  上市时间:预计全新一代明锐将会在明年下半年的巴黎车展才会正式发布,正式上市则有望在2013年初完成。国产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也有望在第一时间将其引入到国内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斯柯达车友会

上海车展明锐实拍
http://saa.auto.sohu.com/myskoda/thread-472131500117748-1.shtml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