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设计更主流 雷诺纬度2.5L旗舰版到店实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11年06月05日05:57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与传统雷诺车型相比,纬度最大的改变是前脸的造型不再犀利。相对中庸、平和很多的雷诺纬度有望被更多的国内消费者所接受。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纬度的市场指导价为23.98-29.28万元,作为一款纯进口的中级轿车来说,它的定价还是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近期纬度已有现车抵达4S店内,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看看这款不非主流的法系新车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雷诺纬度 2011款 2.0L 豪华导航版 23.98万 购车计算 2.0L 无级变速 9.3(等速)
雷诺纬度 2011款 2.5L 豪华导航版 26.9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手自一体 8.2(等速)
雷诺纬度 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 29.28万 购车计算 2.5L 6档手自一体 8.2(等速)

外观:造型中庸 迎合主流

  纬度雷诺的全新产品,它与日产天籁共同采用了日产D平台。纬度一改法国车过于浪漫个性的风格,造型回归传统,以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的风格争取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分一杯羹。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前脸来看,它已经脱离了家族式的设计,不再显得另类,以沉稳大气的设计格调为主。前脸完全没有了“家族特色”,经过三幅镀铬进气格栅点缀,更加大众化。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弯刀般的前大灯,配备了定向双氙气大灯和随动转向装置,让驾驶更加安全。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侧面看纬度的车身采用流线型线条设计,楔形车头设计、长长的发动机舱和短小的车尾依旧延续了雷诺的经典风格。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