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具有优秀的操控乐趣 试驾2011款三菱翼神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张动动
2011年06月07日07:48

          5月初,我到苏州出差,当地的朋友开一辆白色2009三菱蓝瑟·翼神来接我。在金鸡湖畔的公路上,我开着小白鲨,把转速拉到6000rpam发动机嘶吼不止,动力输出还算线性,底盘也算扎实,但后段动力明显有些吃力。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朋友聊起他的爱车,我说月底要到济南试驾2011翼神。他之前已在4S店见过到店的这款车,对这次改款很不以为然:“我知道那款车,外观加了很多恶俗的、中国人才喜欢的元素,不如我的老款原汁原味。”这答案让我有点哭笑不得,朋友维护自己的老款车倒是好理解。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直到我在济南见到了2011翼神,才让朋友对我的影响烟消云散。2011翼神共有23项升级。全新的后尾灯和十辐全铝轮毂,展现来自EVO血统的运动气质,而车身新增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令外观呈现动感又不失精致的家轿风格。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改款的翼神没有更换动力总成和底盘,此次济南的试驾只做了绕桩等简单的环节。在“游龙戏凤”环节,即S形绕桩测试,2011三菱翼神表现出不错的动力输出和稳定的过弯能力,车身侧倾角度很小,在保持车身稳定的同时轻松过弯。翼神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带有副车架和稳定杆,可以令四个轮胎牢牢地抓住地面,使得车身在各种不同的路况下都能应对自如。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翼神满意度:89分  排行

三菱翼神

实拍图片:3785

评测文章:9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