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国是最大汽车零件市场 待中国企业进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7日13:52

  底特律国际展览公司黄宏郎董事长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之邀请在上海发表演讲,受到热烈反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于5月24日在上海市安亭镇唐朝大酒店召开“中美汽车零部件产业经贸合作”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及上海汽车及零部件出品基地承办。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董建平在致词时指出,中国汽车工业在过去三十年来的快速稳健的成长来自“请进来”的开放政策。过去三十年来全世界的知名汽车公司与零组件制造厂,都被请到中国,协助建立强大的汽车王国。如今新的政策是鼓励中国汽车产业“走出去”。走到世界去,国外庞大的市场,正等待中国去开发,中国可以借着资金及市场的优势进入国际市场。

  底特律国际展览公司黄宏郎董事长则以他长期在底特律的观察,实际耕耘的经验,他分析美国仍然是世界最大的汽车零组件市场,而且是高利润的市场。然而中国需以新的战略思维进入底特律,他建议向Fedant Motel 及海尔学习,到海外设厂乃是为了要取得更大的市场。Fedant Motel 在全世界各地都设有工厂,这是最具体最成功的例子。

  为了协助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到底特律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底特律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国贸促会及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在今年的十月共同举办底特律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欢迎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一起到底特律来做客,做生意。有关底特律国际先进技术展相关细节请上www.diamts.com查询。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