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500预计售价19-25万 9月份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7日14:13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菲亚特500将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近日有消息称该车预计售价大约为19-25万元,其起步售价将参考MINI在国内的价格。菲亚特500主打时尚设计,其历代车型都被爱好者捧为经典。9月国内上市的车型将通过广汽菲亚特销售渠道进行销售。

菲亚特 500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简介:菲亚特500菲亚特品牌旗下最为重量级的一款明星产品,在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第一款菲亚特500累计销售三百余万辆,成为了当时意大利最伟大的国民车,创造了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菲亚特 5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设计:白色的中控台、方向盘配合红色的真皮座椅,彻底颠覆了汽车的传统配色,特别有个性。中控台的造型与同家族的两位其他成员形成很好的统一,左右两端采用了上扬的设计,使得车内更具动感,更有新意。

菲亚特 500 实拍 其它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尺寸及动力:现款的菲亚特500车身长度为3546mm,轴距2300mm。动力方面,菲亚特500提供了四种动力选择,1.2L发动力提供的最大功率为69马力;1.3L Multijet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75马力和95马力;1.4L发动机提供100马力的动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推出的TwinAir发动机(0.9L动力)也搭载在菲亚特500上,这款发动机提供85马力、155N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