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XL智能版性价比更高 2011款骐达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6月08日07:00

  新骐达购车相关信息

  ●车身颜色、内饰

  据东风日产官网公布的信息,新骐达车型一共提供7种颜色供车主选择,分别是碧玉黑、月光银、宝石蓝、炫雅红、象牙白、璀璨金、翡丽灰。内饰上,新骐达1.6L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TIIDA GTS则全系采用黑内饰。


   ●保养费、保修政策

  服务电话:800-830-8899

  在原厂质保期方面,新骐达整车提供了2年/6万公里的保修,其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一次。新骐达是一款上市新车4S店还没有公布该车的详细保养价格。不过据工作人员介绍,新骐达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等的预计花费在295元左右,而大保养费用将超过500元。东风日产4S店数量很多,其中北京有20家经销商、上海有16家经销商、广州有14家经销商


   ●市场行情、优惠信息

  新骐达5月28日宣布上市,目前各地4S店才陆续到展车,现车还需要预订。据了解,新骐达的订金最低为5000元,提车周期大概需要1个月左右。


   ●购置税、保险费用

  我们以指导价12.53万元的新骐达1.6XE CVT智能版为例,可大概计算出购置税为10709元,常规保险为5779元,全款购车共需花费14.3858万元。


   ●贷款购车

  如果是按揭购买新骐达的话,三年期分期付款首付为56148元,月供是2684元。如果采用贷款方式购买新骐达,估计会比全款购车多花费8914元。(注:首付款中已包含必缴保险费用、上牌杂费及第一个月的月供款)


   小结:骐达是目前国内销售的日系紧凑车中唯一一款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而之前在面对高尔夫英朗XT等涡轮增压车型的竞争中,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日系家用车总是缺乏强势的动力表现。但现在不一样了,有了Turbo后的新骐达会加速搅局紧凑型两厢车市场,让竞争更加白热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