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骏捷FSV/新Polo 七款新车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8日06:30

  海马普力马2012款

  重要变化主要变化在配置有所增加

  普力马2012款推出7座创想版、7座开拓版、7座尊享版、5座舒适版、5座炫动版5座炫酷版六款车型,售价7.98万-10.98万元。与以前定位不同的是,普力马2012款除了定位传统的家用市场外,还将定位小型商务车。基于这一需求,普力马2012款将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加。

普力马2012款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7座创想版 7.98
7座开拓版 9.38
7座尊享版 10.98
5座舒适版 7.98
5座炫动版 8.68
5座炫酷版 10.18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其它 图片

普力马2012款C-sport版】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普力马

  外观方面,普力马2012款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前雾灯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而在深港澳车展上我们看到的保险杠上带大包围的形式,只会在C-sport版车型上现身,并不会在全系上出现。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其它 图片

普力马2012款C-sport版】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普力马

  配置方面,普力马2012款7座开拓版在创想版的基础上增加了AUX+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4轮碟刹、胎压监测、欧规大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镀铬雾灯框罩等配置,提升了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7座尊享版增添GPS、可视倒车、侧气囊、大灯延迟关闭等配置。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其它 图片

普力马2012款C-sport版】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普力马

  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4×1718×1609mm,轴距为2670mm,最大载物长度2040mm,拥有可移动座椅后备箱空间最大可达2055升。普力马2012款车内灵活的空间组合,可以适应消费者拉人、载物的多重需求。无论是整车长度、轴距,还是最大载物长度,普力马2012款在同级别车里,都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海马 普力马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增加了带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图为现款普力马

  动力方面,普力马2012款继续搭载1.6L、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依旧保持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具备高动力输出,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的特点,配合CVT无级变速器,实现动力、节油的完美平衡。

  竞争对手及适合人群,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M6江淮和悦RS等车型,均为主打性价比的MPV。对于这款车来说,从定位上讲很适合对空间比较看重的家庭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的商务用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普力马满意度:81分  排行

海马普力马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26

级别:MPV

油耗:6.7~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