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兴中低端跨界车C11亮相!风格酷似秀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6月08日14:3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中兴自从去年一款紧凑型SUV油泥申报图曝光之后,近期一款尺寸更小的跨界车也正式亮相专利申报图。外观上如若不是保险杠刻意采用典型的CROSSOVER风格,很难界定其尺寸范围。

  整个前脸设计比较随意,主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型,格栅隔断条则类似吉普风格。不过前大灯的设计显然不太搭配,本意预计想营造一种偏硬派的风格路线,但是半圆型主灯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整体看缺乏起码的时尚精神。

中兴中低端跨界车申报图

 中兴中低端跨界车申报图

起亚 秀尔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厢部分刻意向秀尔靠拢,图为起亚秀尔

  车厢部分的设计相比前端更为养眼一些,粗看类似起亚"秀尔"。车厢部分是刻意向秀尔靠拢,除了侧窗造型外,车窗边框也同样采用了黑边处理。如若不看车头,相信对秀尔略有关注的也能发现中兴C11的侧面裙边设计也几乎是向秀尔靠拢,包括外凸明显的高腰线造型都如出一辙。

中兴中低端跨界车申报图

  尾部造型刻意粗壮化,巨大的矩形尾灯设计让整个尾部线条更为粗犷,同样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类似CROSSOVER的设计风格。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风格酷似起亚秀尔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