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现八代索纳塔发布5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6月09日06:46

  【搜狐汽车 北京报道】6月8日,北京现代在北京召开了第八代索纳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新闻发布会,同一时间同属于现代集团的起亚汽车也将K5的质保期延长到了5年10万公里。索纳塔推出“5年10万公里”打破了国内中级车售后服务的先例,将售后服务与发达国家看齐,一方面可以提升现代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会对国内汽车售后服务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第八代索纳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北京现代的多位领导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问答采访,包括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智丰以及北京现代客户服务室室长孙宏宇。下面我们整理出了现场采访比较重要的问题。

第八代索纳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新闻发布会

  1、“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会不会拓展到北京现代其他车型上?

  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是从北美市场引入,这个政策在北美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索纳塔在北美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因此我们引入这个政策是先在国内做一些初步的尝试,一方面提升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表示索纳塔产品质量过硬,另一方面也需要看市场的认可程度。如果这个政策在国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那么未来对这一政策的拓展会做更多的安排。

第八代索纳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新闻发布会

  2、北京现代是否会在未来推出更多的中高级车型?

  答:索纳塔对于北京现代非常重要我们都知道,未来的车型计划也很多,在中高级车型中我们不能仅靠一款车来打天下,同时一款重要车型在关键时候的爆破力也是很突出的。

第八代索纳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新闻发布会

  3、北京现代接下来会有哪些新车推出?

  在全新索纳塔上市的时候,搜狐汽车采访北汽集团、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时,徐总曾谈到北京现代预计2013年引入高端SUV产品的消息。此次我们再次向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进行确认。李总表示高端SUV车型已在计划当中,这款SUV属于全新开发的车型,定位高于现代现款ix35,而且在明年还将会推出一款C2级别的车型,具体信息将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得到揭晓。这里指的C2级别车型应该属于现代悦动相同的级别,因此很可能是指全新伊兰特车型的引入。

  4、索纳塔目前的销量如何?目前索纳塔销量今年的销售预期调至了6万辆,剩下的几个月如何完成这样的目标?

  答:索纳塔从4月8日正式上市,4月份销量达到了6002辆,5月份销量达到6317辆。北京现代整体销量上半年的表现在正常的范围内,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个月完成了1万2千余辆的销售,我们把销售目标由之前的5万辆提升到6万辆也做了充分考虑。目前到年底加上6月份还有7个月的时间,剩余4万8千辆的目标量,平均每个月的销量都要超过6千辆,这一数字我们是很有信心的。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索纳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