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福特亮相重庆车展 2011款嘉年华登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1:07

  (2011年6月9日,重庆)"2011第十三届重庆国际车展"于今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华彩启幕。长安福特携旗下全系车型精彩亮相。其中,旗舰车型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和刚刚上市的2011款福特嘉年华闪耀全场。长安福特全系产品以"品质、绿色、安全、智能"以及高性价比,给重庆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感官盛宴。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官方 图片

  "重庆所在的西部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其销量的增长超过了全国的平均水平。长安福特非常重视这一市场,2011年计划新增的110家4S经销商中,将有近1/3位于该区域。"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白瑞祺表示:"长安福特将继续秉持品牌主张‘感受非凡’,为更多的西部消费者提供非凡的产品和拥车体验。"

  除了可以体验优秀的产品、新颖时尚的展台设计和各种高科技互动,在本次车展,长安福特还将有一系列的优惠购车措施出台,为山城消费带来更多非凡选择。

  全系车型演绎非凡

  本届车展,长安福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搭载全新EcoBoost+Powershift动力系统的2011新蒙迪欧-致胜、大胆有型的2011款福特嘉年华、动感时尚的中级车明星福特福克斯、空间灵动的福特麦柯斯S-MAX和全新进口美式四驱SUV福特锐界,将与重庆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

  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2011新蒙迪欧-致胜无疑是本届车展的亮点。作为EcoBoost技术在中国应用的首款车型,拥有同级领先的强劲动力和同级最佳的燃油经济性,2011新蒙迪欧-致胜甫一上市就获得消费者追捧,5月批售量达6,005台,同比劲增46%。

  刚刚于五月惊艳上市的2011款福特嘉年华,也是本届车展上的明星车型。1.5升劲动型嘉年华,外形更动感时尚、配置更加丰富,迅速抓住消费眼球;2011款福特嘉年华-锋潮,更是大胆有型,集舒适度与美观度于一身,持续引领小型车潮流。

  长安福特的明星产品福克斯,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辆,今年5月批售量达16,756台,同比销量提升33%,这已是这款畅销车型连续第九个月取得两位数增长的佳绩,无愧于其中级车市场"常青树"的称号。

  正是由于这一款款好看、好开、安全、省油、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车,在2010年长安福特取得了年销量30.5万辆的好成绩,较去年同期增长32%,创下了成立以来最好的全年销售纪录。今年5月,长安福特批售量28,035台,同比增长18%。

  长安福特营销网络也在不断深入中国市场。截至2011年6月8日, 长安福特已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包括348家提供销售、服务和零部件的4S经销商,同时,长安福特在全国总共拥有433家销售和服务门市店(含4S店)。今年,长安福特将继续拓展经销商服务网络,使经销商总数突破450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消费者时时处处感受非凡。

  优惠盛宴  激情共享

  本次车展上,除了为消费者奉上动感的靓车、美丽的车模外,长安福特还推出"喜迎重庆国际车展,长安福特真情回馈,购车即享多重实惠大礼"的优惠让利活动,凡车展期间购买长安福特汽车,除了可享受部分车型最高10000元的现金减免外,还可以获得价值2000到5000元不等的车展优惠大礼包。此外,6月1日—25日期间购车的客户,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2000到5000元不等的旅游基金。*

  优秀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专业的服务,重庆市民将可以在车展现场得到实惠的超值享受,以更低的价格将爱车买回家,感受到长安福特无与伦比的非凡体验!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嘉年华三厢满意度:83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三厢

实拍图片:1255

评测文章:7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