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重庆车展送惊喜!力帆620仅4.39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1:13

  近日,记者从力帆汽车了解到,6月9日至6月14日重庆车展期间,消费者购买任一款力帆汽车,都将获得相应的优惠,活动主打车型力帆620更奉上"万元钜惠",购买此款轿车可享43900元起的车展特惠价。

力帆 620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力帆汽车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优惠共分三个部分,除购买620可享特价这一重磅优惠之外,购买力帆汽车任一车型都可获得仿真车模一辆,并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价值1500元的时尚数码礼品,第三重优惠即购任一车型(除力帆620),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精美礼品一套。这是进入2011年以来力帆汽车推出的最大幅度优惠活动,无论超值低价还是诱人礼品,都在证明机会难得,可见作为重庆本土企业的力帆汽车对于本次车展的重视程度。

  力帆汽车重庆车展优惠多多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力车型,力帆620力帆汽车产品序列中的旗舰之一,也是力帆汽车旗下产品"高性价比"的典型代表。外观方面融入了欧系轿跑和商务豪华车的诸多元素,圆弧车顶搭配精美的腰线,整体线条和谐流畅。"大空间"则是力帆汽车的家族特征,长4550mm、宽1705mm、高1495mm的尺寸,加上2605mm的轴距和650升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充分满足了驾乘者对空间的需求。其铂尊版搭载的1.5L 479Q2发动机,最大功率69千瓦,最大扭矩128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8升。加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和前麦弗逊后扭转梁的悬挂系统、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遥控钥匙、皮质座椅等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力帆620满意度:86分  排行

力帆620

实拍图片:1024

评测文章: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9~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