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建华:重庆双重优势 成为投资创业热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7:59

  【编者按】2011年6月9日,由2011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主办,《重庆晚报》、搜狐汽车汽车承办,2011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暨2011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召开。下面是江淮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在西部汽车产业机遇互动环节中的发言。

 江淮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

  李建华:非常感谢活动的主办方给我们汽车行业提供这样好的信息交流平台的机会,其实西部现在成为越来越焦点的话题,我们今天的峰会在重庆召开,我对汽车也有一些感受。我觉得从人文和自然两个方面把重庆作为比较合适的投资创业的热土。

  第二个,重庆两江交汇西部集中的地区,辐射力强。

  第三个,有积极消费理念,所以有优势的产品进入西部地区,在重庆在成都会取得更好的效应。

  推进市场的过程中也非常好的验证这点,这几年我们在西部地区,或者是重庆地区,我们销售的比例占总体销售比例逐年稳步提高,去年我们江淮乘用车在重庆地区的市场销售量接近390多一点,对我们乘用车来说跨入非常好的阶段,去年在重庆接近1000多辆。未来消费趋势,前面两位专家给了非常好的指引,国家也讲经济转型,投资拉动、出口拉动转到消费拉动,哪里人口基数大消费的增长也比较大,国内应该说西部市场是非常好的符合这样一些指标和期望的地方。同时,对自主品牌来讲,西部可能具有不一样的意义,无论是华东、华南、华北市场,西部市场来说合资品牌相对比较弱,后来者在这里有非常大的后发优势。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