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为动而生创新耀世!试东风日产新骐达GTS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2011年06月10日08:31

  6年75万辆的业绩,作为中级两厢车市场的引领者,TIIDA骐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占据着市场和口碑冠军,成为该级别市场毫无争议的王者。6月3日,东风日产中山地区三家经销商联合在长江水库景区,举行新一代TIIDA骐达和GTS双系列的试驾会,记者抢先试驾新骐达 GTS,感受首款日系车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魅力。

  试驾车型:东风日产 新骐达 GTS

  试驾日期:6月3日

  试驾路况:综合路况

  试驾亮点:T-Power 动力系统

  车辆提供:东风日产众杰专营店、东风日产东日专营店、东风日产创世纪专营店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形:跃式造型设计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TIIDA GTS应用了日产全新的炫酷动感“Agile”跃式造型设计,宽大低重心的车身布局,线条流畅而充满张力,更是年轻运动、激情个性的代表。时尚动感的前脸设计及烟熏镀铬前后大灯组合,大范围的镀铬设计配合时尚动感的蜂窝状格栅,流畅的双腰线造型,运动风格的轻量化轮辋配合大尺寸轮胎,全方位体现出新一代TIIDA GTS年轻运动、引领时尚、充满激情的独特个性,成为永不落后的动感时尚先锋。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酷黑内饰配合方向盘、坐椅及门的运动感红色双缝线设计,尽显高质感的运动风格;源于日产现代家居内饰风格设计理念,新一代TIIDA GTS采用高质感材质制作的水纹曲线面板,整体曲线如同水纹波动,动中显静;悬浮式钢琴漆面中控台及镀铬环状控制键,充分体现了新潮时尚的跃式设计风格。这些共同构造成了新一代TIIDA GTS炫酷动感的高质感内饰,散发出活力四射的运动激情,演绎了高质感和炫酷感的运动风尚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舒适度媲美豪华车

  新一代TIIDA GTS秉承日产人性化创新的“U-Room”全新车内空间设计理念,大幅提升轴距、后排膝部空间尺寸及车身宽度,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700mm超长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源自日产的“360度环绕舒适”技术,以丰富舒适装备360度全方位服务每位驾乘者,使之在车内畅享媲美豪华车的舒适宽松。而新一代TIIDA GTS全新应用的,与天籁同级的周密领先三维超静音工程,从“隔音”、“风噪”和“发动机噪声”三大重要维度,造就同级车无法比拟的静谧室内空间。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充分发挥“T-Power”强劲动力系统的性能,新一代TIIDA GTS还采用了全新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系统,通过前后悬挂布局的优化设计、高刚性车身结构和高性能的悬挂部件,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获得精确灵敏操控及出色弯道表现,带来出色的畅快驾控。

  操控:动力节油两不误

  在试驾的过程中,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新一代TIIDA GTS都表现得非常快捷、灵敏,同时又非常的给力,这得益于搭载的XTRONIC CVT智能传动系统,应用了全球先进的变速技术,还特备6速手动模式及ASC逻辑控制系统,实现高度智能化,能将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充分发挥出来,不仅能带来比传统AT节油15%以上的绝佳燃油经济性,还能获得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MR16 DIG TURBO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引擎集日产最尖端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涡轮增压系统和DIG缸内直喷系统以及三大创新低摩擦技术和全面优化的发动机冷却技术于一身。它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240N·m,实现了领先同级的澎湃动力输出,国内同级量产车中升功率最大,具备同级车型中最佳的加速性能。

  试驾小结:全新换代的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作为日产全新B平台的代表车型,是东风日产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凝聚了技术、品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具备超越同级产品的实力。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