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华轿车助力高考 八省市启动"专用车队"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10日09:53

  6月7日上午,2011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由于考生人数多、车流量骤然加剧极易导致交通拥堵,每年的这时候,全国各地的交管部门与热心人士都会为高考考生们打开一条直通考场的绿色通道。而今年,一支特殊的"高考车队"更成为各地"绿色通道"中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得到广大考生和市民们的注目。

  记者观察到,这支"高考车队"贴着整齐划一的标志,往返于各个高考考点之中,跟广大考生家长一样守候在考场门外等候考生的凯旋。在南宁市某考点,车队成员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车队全名叫做"中华轿车高考考生接送专用车队"。这是一支由中华轿车发起组建的专门接送广大考生的车队,在全国八省市范围内同步启动。

 【上图为:南宁
 【上图为:南宁"中华轿车高考考生接送专用车队"】

  陈先生还介绍说,"中华高考考生接送专用车车队"组建于考前一周左右,目前接送的考生家长都是提前通过电话报名或前往中华4S店预约的。而且,由于是公益活动,考生乘坐完全免费,"孩子们考出好成绩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啦!"

  【上图为:成都"中华轿车高考考生接送专用车队"】 

  "中华高考考生接送专用车车队"更赢得了考生家长的一致称赞。成都某考点等待考试结束的王女士向记者说:"我跟女儿就是乘坐他们(车队)的车来到考场的。像今天这种日子特别不好打车,而且考点附近也会堵车。多亏有了他们,我们俩一路吹着空调就来了,方便、舒适还安全!"

 【上图为:成都"中华轿车高考考生接送专用车队"】 

  之所以开展这样一项特别的公益活动,中华轿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更是关系到孩子未来的大事。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公益活动,凝聚广大‘中华人’的力量,以我们的方式为他们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