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2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或售价7万元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6月10日09:56

  【搜狐汽车 新车】搜狐汽车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2将于7月20日在成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和现代瑞纳大致相同,起售价很可能在7万元左右。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因为起亚K5犀利的外形,上市以来已经令不少用户对固有的韩系车型观念大为改观,彼得希瑞尔的设计风格也在起亚新款车型中继续贯彻,起亚K2一脉相承的风格,得益于K5的新车冲击,也间接的为K2车型进行了预热。

2011上海车展起亚K2实拍

  内饰风格:韩国及日本的设计一直比较对我们的胃口,K2的内饰设计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整车的设计风格比较自由,远远看上去有点大众的气质,造型比大众的古板来的要好。方向盘沿袭了K5.、K7的4幅式样,同样也配备了PEPS(具备无钥匙进入/启动)。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K2的车身参数为4370mm、1700mm、1460mm的长宽高,配合2570mm的轴距,起亚K2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国产RIO锐欧(长宽高4290mm、1695mm、1480mm,轴距2500mm)有了一定的提升。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总成:K2动力上搭载起亚新一代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中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搭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

  起亚K2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3159.shtml

  起亚K2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k2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K2三厢

实拍图片:1682

评测文章:4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0.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