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庞大双龙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主打新科兰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0日17:25
     6月8日,韩国双龙汽车集团与中国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汽贸集团) 签订了中国区域销售代理协议。这标志着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又一度退出的韩国双龙汽车将携手中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商再战中国汽车市场。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庞大汽贸集团将在中国21个地区设立代理公司,从今年8月起正式启动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而双龙汽车将以新款科兰多Korando为主打车型,争取在2013年把出口规模增加到3万辆-5万辆。同时,还树立了在中国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市场上夺得销售冠军的目标。

     双龙汽车公司创办于1954年,其前身为东亚汽车公司,1988年更为现名。多年来,双龙汽车以出色的发动机技术、高越野性汽车底盘、非承载式车身等鲜明特点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占有一席之地。旗下雷斯特Rexton、享御Kyron、爱腾Actyon、路帝Rodius、主席Chairman等主要车型系列的产品一直拥有动力强、越野性好,空间大,性价比高的口碑。虽然历经多次资产重组和控股权更迭之后,双龙汽车未能在汽车市场获得如意的发展,但其汽车产品所有拥有的性能实力,还是不容忽视。双龙汽车此次与选择极具实力的汽车销售商——庞大汽贸集团的合作,推出新款科兰多Korando作为主打车型,并计划每年推出不少于两款的新车型,有备而来的双龙汽车重新杀入中国大陆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显示出重新崛起的渴望和信心。

  庞大汽贸集团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在A股上市的汽车流通企业。庞大汽贸集团旗下拥有汽车园区、汽车卖场、4S店、持股4S店等千个汽车销售终端和近百个品牌汽车销售权。自2006年行业评比以来,庞大集团连续5年一直保持"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榜首地位。多年积累下来的渠道优势,是庞大汽贸集团赖以成功的核心竞争力。

  庞大集团拥有成功经营斯巴鲁汽车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模式,以及遍布中国北方的销售服务网络,借此继续运作韩国双龙汽车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了做好双龙汽车这一品牌,庞大集团成立了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双龙业务。庞大双龙预计今年年使区域内经销商总数达到50家,2012年经销商总数达到80家,2013年使区域内经销商总数达到100家。

  据庞大双龙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营初期首先对双龙老客户进行真情回馈,并借鉴中冀斯巴鲁运营模式设立双龙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中心、24小时客服电话、双龙培训中心、双龙汽车俱乐部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关心客户、服务客户的举措将不断推出。

  2010年双龙汽车在全球的销量低于10万台,在中国的销量也是极少,这一方面显示出双龙汽车在全球及中国汽车市场中所处的弱势地位,另一方面却也体现出双龙汽车有着很大的发展余地。庞大汽贸集团在中国大陆有着规模宏大、布局合理、高效高质的汽车销售渠道,有更多销售潜力可供发挥。双龙汽车与庞大汽贸集团的合作前景广阔,有希望出现一个双赢或多赢的局面:双龙汽车由此获得品牌发展的转机,庞大汽贸集团赢得更好的销售业绩,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将多享受一个优秀品牌汽车的服务。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