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提升美誉度 昌河汽车赞助新剧《景德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1日12:02

  6月10日,大型电视剧《景德镇》杀青仪式在瓷都景德镇昌河汽车举办。《景德镇》剧组导演滕文骥、主演李宗翰、小斯琴高娃等也出席了仪式现场。

  作为一部反映古景德镇陶瓷发展故事的大型电视剧,《景德镇》取材于古景德镇人陶瓷艺术的发展历程,生动地还原了古景德镇人制瓷的真实、传奇故事。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当红男星李宗翰、实力派女星刘涛、老戏骨寇世勋、国家一级演员高明以及小斯琴高娃等众多明星加盟参与。该剧真实刻画了老一辈景德镇人为“瓷而生、为瓷而死”的瓷魂精神。

  《景德镇》电视剧集中展示了景德镇陶瓷的深厚底蕴和文化精髓,景德镇薪火相传的历代工匠的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陶瓷精神至今激励着后人,带给我们很多启迪。在杀青仪式的现场,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现场向剧组赞助了200万元,景德镇传统陶瓷企业佳洋陶瓷也向剧组赞助了100万。

  昌河汽车这次赞助《景德镇》电视连续剧虽然有本土情结,但是也标志着昌河汽车在品牌重塑、品牌升级上所做的努力和转向。“品牌应该像陶瓷一样既能够坚守、又能够突破创新”。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借这部电视剧的影响,再一次提升昌河汽车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昌河汽车将坚持在小排量汽车领域做到并保持一流”。昌河汽车去年曾赞助了在景德镇拍摄的电视剧《生死线》。文化公益营销同时是企业回报社会的重要形式。

  杀青仪式当天,《景德镇》剧组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昌河汽车的生产车间,对昌河汽车提供的北斗星、利亚纳、浪迪试驾车辆进行了亲身试驾。李宗翰、小斯琴高娃等著名影星都切身体验了昌河汽车精品小车的精益品质。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