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大众:信息化相关产品已在研发规划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6月12日12:42
  6月1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暨成果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相关部委、汽车相关行业协会以及众多汽车生产厂商的大力支持,及《中国汽车报》社新媒体中心的特别协助。

  本次大会上,上海大众汽车全新帕萨特上市方案获得了"新车上市营销方案大奖",借此机会搜狐汽车也采访到了上海大众相关人士,就上海大众未来车型在信息化方面的拓展以及大家都很关心的新车方面等问题做了详细了解。

  鉴于目前上海通用已经有了安吉星、丰田引入了G-Book这类信息化配置,上海大众目前还没有实际产品在车型上应用,而上海大众未来对于相关产品将如何规划,很多消费者都十分关心。

  上海大众人士对此表示,汽车信息化技术是未来的一大趋势,上海大众自然也会对此有很大投入,上海大众目前没有相关产品并非不重视这一技术的前景。但就目前而言,汽车信息化不单单应该是一个汽车上网功能,或者是语音服务功能,这些功能仍然偏于简单,相对来说顾客用到的几率可能比较小。目前上海大众汽车信息化已经列入产品研发的规划当中,目前并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另一方面,上海大众更注重实用性更大的科技性配置的增加,例如全新帕萨特的自动泊车功能等,这些都算是汽车电子技术以及信息技术的应用。而在目前阶段这些技术的实用性对于消费者的帮助更大。

  对于新车方面,目前上海大众将研发大众汽车首款C级车备受外界关注。未来大众的模块化技术的优势正是在于不受级别限制,因此对于C级车的开发并不困难。但时间进度方面,因为产品规划和调研需要有大量的工作,该车在明年北京车展还无法亮相

  关上海大众自主品牌方面,此外报道将会使用桑塔纳平台进行研发,在采访中上海大众当即否定了这一消息。同时表示上海大众的自主研发能力已经相当成熟,上海大众自主品牌不会使用过时的技术来做自主品牌。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