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首批C30电动车今秋将正式交付使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6月13日07:33

沃尔沃 C30 壁纸 官方 图片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宣布,C30电动车现已完成产品开发阶段,即将进入实际的交付使用期。今年夏季过后,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向欧洲的租赁客户交付首批C30电动车,这些客户主要包括公司及政府当局机构,覆盖瑞典、比利时、荷兰和挪威在内的欧洲国家。从2010年秋季开始,沃尔沃就一直在公司内部进行电动车车队的测试,包含大约50辆车。沃尔沃计划在2012年底前生产约250辆C30电动车,如果市场需求高涨,可能会增加产量。

  充满一次电可行驶150公里

沃尔沃 C30 壁纸 官方 图片

  沃尔沃C30电动车先是在根特工厂的常规流水线上进行生产,然后再运往哥德堡,在那里完成电机、蓄电池及其他具体模型的电子系统的安装。蓄电池放在原来放油箱的位置,在汽车中央通道中还有一个电池舱,因而行李舱并没有改动。用普通的家庭电源插座就可以为C30电动汽车充电。给电池充满电约用7小时,充满一次电的行驶里程可达15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30公里/时,从0-5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秒。

  节能环保测试二氧化碳排放降低64%

沃尔沃 C30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沃尔沃汽车介绍,沃尔沃C30电动车项目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未来电气化环保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低碳生活”环保项目的一部分。据介绍,在该项目中,被测试的家庭要在尽可能节能环保的环境下生活6个月,项目的考察目的之一是为了研究如何将电动汽车融入现代的家庭生活方式之中。近日,该项目获得重大进展,参与实验家庭的人均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由今年1月份项目刚开始时的7.3吨减少到2.6吨,降低了64%。参与“低碳生活”项目与沃尔沃汽车“DRIVe绿色驾控战略”紧密相联,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旨在用创新科技保证人、车、环境和谐共处,同时确保为用户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郑龙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C30满意度:72分  排行

沃尔沃C30

实拍图片:2248

评测文章: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3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