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上市 售6.58-7.7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3日09:25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6月,国内三厢A级车明星——中华骏捷FSV新锐版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车型,新车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设计更加精细,是一款兼具靓丽外观与舒适驾乘感的都市风尚座驾。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基本型 6.58
1.5AT舒适型 6.98
1.5AT豪华型 7.78

  延承经典 精雕细琢

2011款中华骏捷FSV图片

【新锐版车型前脸统一了家族式的“中”字格栅】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延续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的经典设计,并在前保险杠、前格栅以及引擎盖等位置进行更加时尚美观的线条调整,整车造型更显雅致而又不失动感。在内饰设计方面,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细微的变化可以看出中华品牌在细节方面的精雕细琢。

  安全可靠 精益求精

2011款中华骏捷FSV图片

【新锐版车型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后保险杠处】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

  可靠的安全性是中华骏捷FSV产品的一贯优势,刚刚上市的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同样在安全方面煞费苦心,力求为车主打造出360°全面安全保障。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不仅将新增发动机防盗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还将继续采用的“3H”车身结构。“‘3H’车身结构,能保证在车辆发动机前仓和其它部位变形后,乘员仓室空间也不致侵袭变形。笼型座舱结构,可确保撞击事故后,乘客拥有完整的生存空间,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

  工艺领先 精工细作

2011款中华骏捷FSV图片

【新锐版车型】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

  除了更加优异的造型设计、更加丰富的产品配置外,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最受人瞩目的,恐怕要数其先进生产工艺保障下的卓越产品品质了。记者了解到,随着华晨全新工厂的落成投产,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将全部在新厂区内生产、组装。全新华晨工厂集合了多项世界顶级生产技术,拥有著名的KUKA机器人、美国FORI公司的RGV合装车、德国DURR公司的检测设备等世界先进技术设备,在技术检测、总装、涂装多个方面均比肩国际水准,能够确保所生产汽车的高端品质。

  多项选择 精挑细选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共有1.5AT豪华型、1.5AT舒适型、1.5MT基本型三款车型共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三菱4A91S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系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动力需求。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除本身的价格优势外更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车型现已到达部分经销商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与其“零距离”接触,全方位了解这款风尚座驾。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骏捷FSV满意度:89分  排行

中华骏捷FSV

实拍图片:1196

评测文章:4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骏捷FS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