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戴姆勒将于7月决定 是否关闭迈巴赫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6月14日09:53

  搜狐汽车6月13日(北京)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戴姆勒将于7月1日就是否关闭迈巴赫品牌,或者与阿斯顿-马丁合作生产新一代迈巴赫车型作出决定。

 

  蔡澈对汽车新闻网表示,"现在来看,我们更有可能选择第二种方式,同阿斯顿·马丁合作生产新一代迈巴赫车型。"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有报道,称阿斯顿-马丁已经与迈巴赫发动机电动车技术等各方面的合作共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将合作生产新的豪华轿车和跨界车。对迈巴赫来说,合作生产的新轿车车型将会替代其57和62车型,而阿斯顿-马丁则会在其重新复活的拉贡达Lagonda) 品牌旗下销售这一新的轿车车型。

迈巴赫 62 实拍 其它 豪华车 70万元以上 图片

【迈巴赫62】

  同时,阿斯顿-马丁也有可能投产一款新的拉贡达Lagonda) 跨界车,与最近发布的2012款梅赛德斯-奔驰M-Class或者下一代的GL使用同一平台。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阿斯顿-马丁计划在未来车型中搭载梅赛德斯V-8和V-12发动机以及7速自动变速箱

  不过故事并未结束,蔡澈同时透露,迈巴赫轿车的下一代概念车已经正在研发当中,但最终的决定目前仍在研究当中。

 迈巴赫 57 实拍 外观 图片

【迈巴赫57】

  同时蔡澈也承认,戴姆勒投资10多亿美元用于迈巴赫的研发存在失误。蔡澈表示:"对于这些销售量较小的车型而言,这并非是一个很好的投资。"

  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年,迈巴赫的销量仅为157辆,其中美国市场63辆。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宝马旗下劳斯莱斯品牌,该车在2010年的销量超过了2000辆。

  不过,如果戴姆勒最终决定生产新一代的迈巴赫车型,希望设计师这次既不要采用替代平台,也不要把车造的像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的克隆车一样。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