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中国:白雷蒙出任电气化战略执行总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4日10:22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近日宣布,任命白雷蒙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首位汽车电气化战略执行总监。白雷蒙在通用汽车工作已逾30年,并深谙中国汽车市场,上任后他将进一步加速通用汽车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市场的电气化之路。

白雷蒙(Ray Bierzynski)
白雷蒙(Ray Bierzynski)

  白雷蒙将常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部所在地上海,主要负责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汽车电气化发展战略,协调和加快电气化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他将与通用汽车全球相关职能部门、在华的本土合作伙伴、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学术机构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确保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进程得以顺利实施。此外,白雷蒙还将参与电动车相关政策及标准的制定、供应商开发以及电动车市场的各种商业模式的研究。

  甘文维表示:"汽车电气化在全球范围内对于促进可持续交通的发展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趋势,同时也是通用汽车的战略重点。白雷蒙先生是一位极富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在他的全面管理下,通用汽车将更好地推进现有技术的应用以及新技术的开发,从而确保中国市场成为这一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白雷蒙表示:"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技术和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占据领先地位,中国作为一个重要的新兴市场在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战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希望通过与中国本土企业、政府部门以及学术机构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满足本地市场及消费者的独特需求。"

  白雷蒙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开始于1978年,当时他就职于凯迪拉克业务部。在此之后,他先后在工程、设计、汽车组件开发以及先进采购等部门担任要职。除此之外,他还是中国的老朋友,曾经担任过通用汽车在华下属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通用汽车亚太区工程副总裁以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工程执行总监等重要职位。2006年,白雷蒙还获得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白玉兰奖,以表彰其为促进泛亚技术中心研发能力的提升以及中外技术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白雷蒙此番回到中国市场,正显示了通用汽车对于进一步加大汽车电气化在华发展力度的决心。

  今年4月,通用汽车宣布了五年中国战略规划,其中包括将继续引领汽车业的电气化之路。在2010上海世博会结束之际,通用汽车也曾发布了《"2030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蓝皮书》,电气化也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通用汽车公司所提供的新能源车型种类始终位居在华车企之首。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型及凯迪拉克凯雷德双模式混合动力车型。今年下半年,中国将成为美国本土之外首批引进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的国际市场之一。搭载新一代eAssist系统的别克新君越混合动力君越混合动力车也将很快和消费者见面,该技术可使其燃油效率提升25%。此外,通用汽车还将带来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为了更好地研究和发展电池技术,通用汽车正在位于上海的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建立电池实验室。同时,在电气化这一重要的商业领域,通用汽车也在不断扩大和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战略合作。2010年,通用汽车与在华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研发针对中国市场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平台。

  在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战略中,电动车是重要的组成部分,EN-V电动联网概念车也因此成为世博期间万众瞩目的明星。为了能更好地将电动车引入生活,2011年4月,通用汽车与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通用汽车的全新一代EN-V电动联网概念车引进未来生态城,融入"车联网"技术,从能源、通讯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全面测试未来智能城市车辆在实际环境中的运行情况。

  此外,为了加强本土研发能力及供应更优质的关键零部件,通用汽车也与中国本土的供应基地合作,促进汽车工业的电气化发展。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