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柏睿安任捷豹中国副总 胡波就任路虎副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4日11:37
  2011年6月,世界顶级汽车奢华品牌捷豹路虎任命柏睿安先生( Mr. Anthony Bradbury)和胡波先生分别为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全权负责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品牌、产品及市场策略的制定与执行工作,并向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 Bob Grace)直接汇报。

  随着在华业务的迅速拓展,高效的管理团队对捷豹路虎愈显重要,而此次人事任命无疑顺应了这一需求,充分体现了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承诺。同时,随着胡波先生的到来,中国籍高层管理团队的阵容也更加充实,众多本土人才的引进不仅有利于推动本土市场的纵深开拓,还将进一步夯实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始终关注人才选拔与培养的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中国此次遴选出的两大品牌领航者更是在业界久负盛名。新任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曾担任路虎英国市场总监一职,负责包括市场传播、体验营销以及产品规划在内的所有市场营销组合。而新任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则从2005年起就担任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市场营销总监一职,为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在谈及这两位业界精英时,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柏睿安先生和胡波先生的加入,将为我们带来他们作为出色汽车品牌专家的卓越能力。对于一家同时拥有两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的汽车公司而言,他们的到来将非常有益于捷豹路虎内部品牌间的互惠互利和积极构建。他们的渊博知识、丰富经验不仅有助于捷豹路虎巩固现有的地位,还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据悉,由于合同期满,原路虎中国市场营销总裁狄思豪先生(Mr.Scott Dicken)将于近日返回捷豹路虎英国总部,并继续担任重要职务。狄思豪先生在华工作期间成绩斐然,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对其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过去的几年里,狄思豪先生在路虎的品牌维护和市场拓展中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路虎中国更在他的领导下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近年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不断加速,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据目前数据统计,在2011年前5个月中,捷豹的销量达到1,620台,同比增长45%;路虎的销量则为13,568台,同比增长47%。自去年年中成立国家销售公司以来,捷豹路虎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完善由授权经销商所构成的广泛客户服务体系,并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产品、最专业的品牌体验和最奢华的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