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0万左右豪华进口车 适合高端人士豪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16日08:02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柯先生近期要换辆高端车型。他说,只在宝马奥迪奔驰三个品牌上选择。价格约在100万元左右。

  纵观目前豪华车市场,全新奥迪A8L上市不久,各个配置都相当符合柯先生的要求。而奔驰S级在全球一直备受高端人士的喜欢,宝马7系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三种车型都是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均代表着自己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平。

  宝马7系

  价格:92.80万~319.80万元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7系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前图片 宝马7系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侧图片
宝马7系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侧后45°图片 宝马7系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后图片

  宝马新7系的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其亮点配置包括后排娱乐系统、硬盘导航、电动行李箱关闭、电动吸合门等。

  其前排配备了10.2英寸显示器,通过iDrive系统,可以方便而直观地选择各项功能。两个集成在前座靠背中的8英寸显示屏,可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娱乐享受。宝马的导航系统和音响系统均带硬盘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主销的730Li搭载的是宝马经典的3.0升直列六缸镁铝合金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千瓦/6600转,最大扭矩为310牛米/2600转每分,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245公里/小时。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电子挡把换挡更迅速、舒适,对油耗控制也有一定帮助,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8升。

  奔驰S级

  价格:93.00万~259.80万元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S级的外观设计比同级豪华车型更注重时尚和商务气息。其亮点配置是注意力辅助系统、多温区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

  奔驰的注意力警示系统运用了高灵敏度传感技术,可以实时监测驾驶者的行为、状态等超过70个限定因素,从而自动判断驾驶员是否处于疲劳或者走神的状态。一旦系统判定驾驶者的状态让行车安全降低,就会以振动方向盘、发出警报声,并在仪表盘出现咖啡杯标志等方式提醒驾驶者注意。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S300L匹配的是奔驰3.0升V6发动机,最高车速245公里/小时。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自动变速箱,在“舒适”模式下,变速箱加挡时机提前,以尽量降低引擎转速,达到节油效果,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4~9.5升。

  奥迪A8L

  价格:92.80万~136.20万元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奥迪A8L在内饰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奥迪的大量尖端技术在这里得到应用。4温区独立自动空调,来自Bose的14喇叭600瓦音响系统,具备加热、按摩和电动可调座椅、可变换颜色的车内氛围灯等。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A8L引入了TOUCH触摸板的全新的MMI系统是A8L在人机互动方面的最大亮点,触摸板的操作比传统的触摸屏更加方便,也使原本以旋钮为操作核心的人机互动系统易用性进一步提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搭载的是3.0TFSI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213千瓦和245千瓦两种功率输出的版本。此外,全新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