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16日10:11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收到官方消息称,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定在7月28日于杭州正式上市。首批新车将搭载1.8TSI与2.0TSI发动机车型,而随后还可能推出搭载1.4TSI以及V6发动机的车款。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正式亮相发布会实拍

   信息一:全新一代迈腾只产五年

  据搜狐汽车去年4月份的报道显示,此次将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第七代)的生命周期将只有五年。其实全新一代迈腾的国产计划早早就被加入到了大众的2018战略之中。

【全新一代迈腾规划产量只有5年】

  过短的寿命也意味着B7依旧是基于大众的PQ46平台生产,而它的改进很可能主要集中在车架材料、车身刚性以及轴距方面。从战略的角度上说,B7将会是一款为大众全面转型向MQB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过渡产品。在它的身上,将会有部分的MQB模块化生产的运用,大众也想借助于它的推出而加速到MQB平台生产的过渡。回顾搜狐汽车2010年4月曝光的大众新一代迈腾规划 点击进入

   信息二:产量上1.8T和2.0T将占很大份额

   同时,在今年三月搜狐汽车的报道中,我们也对国内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的产量消息进行了汇总,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2011年全年销量大约占到一汽大众产量的7%左右,但多数集中在1.8T和2.0T的高配车型上,1.4T版本车型产量较少。不过,目前最新消息显示,受产能所限,先期可能只有1.8T和2.0T两款车型上市,而1.4T车型将由现款迈腾继续生产。

一汽大众产量规划曝光

一汽大众产量规划曝光

 一汽大众产量规划曝光 

   而到了2012年,随着现款迈腾车型的停产,全新一代迈腾产量将进一步提升,达到13.9%。了解详细规划,点击进入

  信息三:前期上市可能只有1.8T和2.0T两种排量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近期,一份全新一代迈腾的参数配置提前泄密,不过并不像之前的预期,前期全新一代迈腾只包括了1.8T和2.0T两个排量的五款车型,包括1.8T舒适型、1.8T豪华型、1.8T尊贵型、2.0T尊贵型、2.0T至尊型。仅这两款动力配置的出现,很可能意味着先期上市的车型中将没有1.4T和3.0L V6车型。尽管目前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其实际配置情况和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也多为吻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