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迈腾/标致508 近期值得期待主流中级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17日08:21

  今年车市的看点在哪里?毫无疑问在于B级(中高级)车市场——不仅在于上半年欧系车阵营将(以狮为标的标致和总部位于德国狼堡的大众),在这一领域强势发力,还在于国内B级车将集体向上冲锋,全面提升品质和价值,在豪华配置和驾乘享受方面向C级车靠拢。

  欧系阵营打响反攻战

  说到今年的主流B级车,就得从“欧系三驾马车”——全新帕萨特、东风标致508新迈腾说起。

  首先上市的新帕萨特,外观依然大气硬朗;配置方面也极尽豪华:拥有全车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定速巡航、自动大灯雨刷、遮阳帘……

  新迈腾是基于大众第七代B级车(B7)的国产版,并首次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轴距加长,不仅比上代迈腾多出十厘米,也略长于新帕萨特

  东风标致508保持与欧洲同步的投放节奏,成为继408之后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下的首款B级车,508不但使其产品线得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更成为承载品牌价值的旗舰车型。虽然508在国内尚未上市,却已在欧洲及国际市场先声夺人:2月份欧洲预售开始,上市后仅几周即斩获4万份订单,这一销售数字足以证明这款车的魅力。508整体外观与欧洲版基本保持一致,侧身线与面的完美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流线感极强的前脸设计源于标致旗舰概念车SR1,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狮眼大灯则彰显着家族特征。另外,众多的同级车中独有配置和功能,使508成为了B级轿车豪华与舒适的标杆。

  B级车发起“C化运动”

  欧系阵营带来的三款值得期待的B级车,在品质与价值方面也呈现出集体越级、向C级车靠拢的态势,掀起B级车的“C化运动”:第一,现在的B级车在主被动安全性能、空间等方面已经完全可以与C级车相媲美。第二,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样,要求越来越高,这使得B级车已经具备了更高级的与众不同的豪华配置和驾乘享受……

  东风标致508配置的类似宝马车上人车交互系统的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按钮、后排电动可调公务舱座椅、借鉴航空技术的VTH彩色抬头显示屏、四区自动空调、后排乘员调节副驾驶座椅前后位置功能、后排多媒体影音系统、双控后窗电动遮阳帘等,均超越同级、媲美C级车的豪华配置与驾乘享受;新迈腾配置的能估计后车车速的变线辅助系统、疲劳识别系统,也是以往B级车上所没有的C级车的装备。新帕萨特带倒车影像、全方位泊车雷达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舒适科技的运用也让B级C级车的靠拢又前进了一步。

  东风标致508新迈腾,将在7月陆续上市,所配备的更多智能装备和豪华配置届时将会带给人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