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E5开启家轿"易生活" 7月6日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7日10:31

  近日,自主品牌领军者奇瑞汽车公布了奇瑞E5的上市时间,正式宣告其将于7月6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悉,这一奇瑞E系列的首款力作,早在今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就赢得了广泛好评。而支撑起这一切的,不单单是奇瑞E5强大的科技实力,还因其在家轿领域首次明确提出了“易生活”主张,为中国家轿的发展带来了一股新风潮,全面开启了家轿“易生活”时代。

  “易”马当先 奇瑞E5首次提出家轿“易生活”

  纵观生活的方方面面,一系列新事物的出现,无不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手机取代传统书信,淘宝成为购物平台,QQ成为聊天工具……生活的发展史,也是一部生活不断简易化、便利化的历史。而作为用于日常出行的汽车,已经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发展为一种生活方式,是这部生活史演变中当之无愧的代表。此次奇瑞E5在家轿领域首次提出的“易生活”理念,便是充分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E5所提倡的“易生活”理念,是指以“人本科技”为造车理念,深刻把握现代人追求简易生活的心理,将全球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和高品质基因注入其中,为用户带来简易、便利、惬意的驾乘体验,从而在汽车领域实现“科技服务于生活”的最终目的。作为“易生活”的倡导者,奇瑞E5在造车之初就对“易生活”有深刻独到的见解:对于E5而言,“易生活”不单是坚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通过将人性化科技运用于汽车本身,来达到易化驾乘者生活这一目的;它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少一些繁杂,多一些简单轻松。

  “易”气风发 奇瑞E5全面开启家轿“易生活”

  “易生活”理念的提出仅仅是奇瑞E5进军科技家轿市场的第一步,而对这一理念的诠释和实践才是E5真正奠定家轿领域地位的根基。纵览E5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劲朗,超宽进气隔栅、鹰眼晶钻前大灯,没有过多华丽的修饰,而是保持简单大气的格调,符合E5追求“易生活”的理念;再观其内部,设计风格简洁明快,采用T型布局,功能区域设计清晰明确。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丰富贴心的储物空间,人性化的按键布局与设计,充分契合E5追求简单、便捷的生活的理念。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基于对驾乘者生活方式的全面洞察,奇瑞E5对“易生活”理念的把握,体现在一系列先进的科技配置上。据悉,奇瑞E5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彻底简化了以往车辆启动的繁琐操作。作为E5的车主,平时只要佩戴智能钥匙接近车身,便可实现车辆门禁的开锁、闭锁、报警或者寻车等功能,享受一举多得的便捷。而前雷达+后倒车视频影像系统和GPS系统特别为车主在驾驶过程中配备,前者能够使车主在行车时清晰了解到倒车动态,免除日常倒车的“后顾”之忧;后者能够实时显示清晰路况,让驾乘者轻松掌握交通线路,随时随地尽享每一处风景,体验简单生活带来的乐趣。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综合来看,奇瑞E5无论是车身的设计,还是众多智能化的科技配置,都旨在为驾乘者以“人本科技”创造“易生活”。奇瑞E5以及其所提出的“易生活”理念,意义深远:对家轿细分市场的精准把握,体现出一个成熟企业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更体现了自主品牌领军车企应有的服务于民的社会责任感意识;从消费者来说,奇瑞E5为他们提出了全新的生活主张,革新了消费观念;更为重要的是,奇瑞E5的出现,为自主品牌家轿的发展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这一力作的上市必将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家轿“易生活”时代。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E5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E5

实拍图片:1206

评测文章: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8~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奇瑞E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