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千辆熊猫团购第二季 淘宝聚划算85折开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7日10:35
 


  据悉,吉利互联网营销部将在淘宝网推出千辆熊猫85折团购的活动,并将于6月17日在淘宝网聚划算页面正式销售。这次活动是继去年底前熊猫团购活动之后的又一大手笔。 当时300辆熊猫在一分钟内就被抢购脱销,以致主办方后来又追加了200辆,但依然是供不应求,想到之前团购市场的火爆局面,全球鹰事业部此次推出千辆熊猫团购活动。此次活动时间将从6月17日截止到6月23日。

  笔者从主办方获悉,参加此次团购活动的熊猫车型包括:1.0L-5MT舒适型、1.0L-5MT豪华型、1.3L-5MT舒适型、1.3L-5MT尊贵型、1.3L-4AT尊贵型,总计5种车型。其中除1.0L-5MT舒适型以9折出手外,其余车型售价都是原价的8.5折。同时1.0L车型还能享受到3000元的惠民节能补贴。如此,1.0L-5MT豪华型的售价将从原来的47800元降至38080元,优惠幅度9720元,成为此次活动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型。

  此次团购活动的流程与去年大体相仿。团购者在拍下想要的熊猫车型及颜色后,需在15分钟内完成288元的订金支付。在支付完成后的24小时内,网友可充分考虑是否需要完成此次购买行动。如需购买,则应在19-23日的5天时间内,付清全部尾款。同时网友还可根据喜好选择中意的颜色,此次熊猫车型提供的颜色包括:红、橙、黄、绿、蓝、白、橘。

  作为全球鹰旗下的一款小型车熊猫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获得五星安全标准的A00级小车。仿生的外形设计和圆润的车身塑造了熊猫的可爱形象。环绕车身两侧的侧裙褶能够让车门钢板的防撞吸能效果更加显著。而六安全气囊、ABS+EBD、儿童安全锁、预紧式安全带的配置大大提高了整车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而熊猫的后风挡玻璃电加热除雾功能可以让车内视线更好。同时熊猫的动力应付日常代步也是绰绰有余。

  作为一款性能优越的A00级小车,熊猫此次团购规模可谓史无前例,达到了一千辆之多,而近万元的优惠幅度也同样让人叹为观止。在团购网络铺天盖地的今天,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熊猫团购将会掀起一股网上购车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