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尔夫R/尚酷R售价公布 售39.8-40.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20日09:39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从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大众性能车款高尔夫R尚酷R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了解到这两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其中高尔夫R共两款车型,目前公布的售价分别为39.8万和40.5万,而尚酷R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40.8万元。

高尔夫R/尚酷R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高尔夫R(1) 39.8
高尔夫R(2) 40.5
尚酷R 40.8

  高尔夫R

  “R”是大众汽车的性能符号,类似于宝马汽车的M-Power以及奔驰汽车的AMG等。其中高尔夫R大众汽车R GmbH部门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高尔夫R标配了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还配置了带随动转向和大灯清洗功能的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尾灯。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高尔夫R

  性能方面,高尔夫R搭载的是重新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最大扭矩330Nm。高尔夫R搭载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能使其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7秒,90km/h等速油耗仅为6.2升/百公里。

  尚酷R

  尚酷R高尔夫R使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188千瓦,并使用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尚酷R从零加速到100km/h需要6.0秒,比高尔夫R稍慢。在驱动方面,尚酷R与高尔夫R最大的差异是,尚酷R为前轮驱动布局,不过尚酷R搭载了XDS横向差速锁来提供操控性。

大众 高尔夫R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Scirocco R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尚酷R】

  配置方面,尚酷R与高尔夫R基本一致,包括筒形座椅、ESP、ABS、前后倒车雷达、电子随速主力转向等。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国外选装配置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并没有出现在高尔夫R尚酷R车型上,不知正式上市后能否出现在选装列表中。目前,虽然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了价格信息,但这两款车型还并未正式上市,预计上市时间会在7月份。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高尔夫车友会】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