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边浪漫! 四款适合海边浪漫敞篷车推荐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1年06月21日07:22

  炎炎夏日,身在都市,心已经开始在寻找一片清凉。接近日落的海边,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清凉之地呢?下面为你推荐4款适合海边浪漫的敞篷车,不要担心,这4款车绝对拉风,但价格却是容易让人接受的。

  smart 燃橙特别限量版1.0T敞篷

  售价:19.8万元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smart一直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小车,特立独行。6月2日,在第十五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smart燃橙特别限量版正式上市。4款车型全国限量400台。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变化最大的是外观,smart燃橙限量版采用了橙色与黑色相搭配的双色车身颜色,与smart普通版相比,车身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此外,燃橙限量版还配备了熏黑大灯,黑色后视镜罩,并印有nightorange字样的标识。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正前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正侧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侧后45°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正后图片

  另一方面的改变是内饰,smart燃橙限量版采用的是由nappa和织物材质组合而成的全黑座椅座椅中间配有橙色条纹。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方向盘,换挡拨片也第一次在smart方向盘上配备。

smart fortwo 实拍 内饰 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方向盘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仪表板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中控台图片 smartfortwo1.0T 敞篷燃橙版座椅调节图片

  动力上,smart燃橙限量版车型搭载的是1.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2N·m和120N·m,全部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smart fortw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smartfortwo满意度:84分  排行

smartfortwo

实拍图片:3882

评测文章:105

级别:微型车

油耗: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0~2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9篇行情文章询价

fortwo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