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奔驰A级路试图泄露 采用五门掀背布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21日09:16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奔驰A-CLASS CONCEPT无疑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其身上所展现的新世代的奔驰设计元素以及丰满的车身线条及曲面,都是吸人眼球的焦点所在。而这款小车,无疑是近年来世界车坛少有的出色作品之一。更为重要的是,这款概念车的主要设计师之一是一位中国人,而且就是来自奔驰中国设计中心,这也注定了这款车有被我们所关注的更多理由。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奔驰全新A级海外申报图曝光

奔驰A级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上海车展首发的奔驰A概念车

  就在近期,随着一组量产版新一代A-CLASS的设计图从欧洲专利局曝光,现在终于能一睹量产版新A-CLASS的风采了。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新车外观:从专利图上所显示的造型来看,量产版的A-CLASS基本保持了其概念车的车身曲面线条以及整体框架的,只是在感染力上不如概念车丰富、饱满、富有张力。同时,概念车上那个有着复杂设计,且是全车看点之一的头灯,以及造型精美的尾灯设计都在量产版上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平实的设计。

  在车头的水箱罩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上,量产版回归了奔驰如今的家族式设计,水箱罩还是传统的百叶窗元素;保险杠的造型也是我们十分熟悉的造型。相比起CONCEPT A概念车独特的网点中网,失色不少。此外,不论是从车头、车尾还是车侧去看量产版的设计,其相比起概念车,运动感明显减弱。但同时,却更符合一款针对大众销售的车型的需求。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车身架构:新一代的A-CLASS已经取消了此前奔驰著名的三明治车身的设计,而改用全新架构搭配前中置引擎的设计,让车体拥有更佳的车身配重及低重心表现,以此来强化车辆的操控表现。而在悬挂的结构上,新一代A-CLASS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定。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在动力配置上:新一代A-CLASS的主力车型将以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为主(概念车上装配的是一具2.0L汽油涡轮增压引擎,210马力)。根据消息将会有1.2、1.4、1.8升汽油以及1.6升柴油的动力可选。同时,AMG也可能首次出现在这款奔驰的紧凑级小车之上,其中A-CLASS的AMG车型很可能装配一具能输出320-35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这款车型目前据传为A25 AMG。此外,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氢燃料电动版的车型也应该会在新一代的车型上得到量产。

奔驰A级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国产消息:根据目前的消息,新一代的A-CLASS很可能同新一代的B-CLASS一同辈导入国内量产。同时,基于这两款车型衍伸出来的新车也将具备导入国产的机会,这是目前奔驰已经制订的未来的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奔驰A级概念车上海车展实拍

  推出时间:新一代的A-CLASS量产版最早应该可于今年9月末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但也不能排除其等到明年4月北京车展的时候再全球首发。总之,随着量产版新一代A-CLASS的到来,BMW 1系已经奥迪A3都将面临一个强劲对手了。不过,这两款车型也都将在2012年进行更新换代。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新奔驰A级量产造型曝光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A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A级

实拍图片:2333

评测文章:543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5~3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A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