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依旧在维持舒适性的取向 试驾雪佛兰景程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2011年06月22日08:45

  有没有人想问景程是从哪里来的?因为真正熟悉雪佛兰的人肯定知道Malibu,也很熟悉Impala,但对于Epica(景程)或许就有些陌生了。事实是这样的,通用拥有一个韩国品牌叫大宇大宇旗下有一款中级车即景程的前身Magnus,与现在我们看到的景程比较接近的是V200型号。当时比较有意思,此车在欧洲只有一个名字,却悬挂两个不同的Logo——在西欧顶着大宇,而在东欧却戴着雪佛兰。2004年,估计连通用自己都看不过去了,开始在所有车上都用雪佛兰的徽标。这款车之后继续走俏,进入中国市场后即被命名为景程(Epica),并延续使用了雪佛兰Logo。

  Epica的拼写方式应该来自罗马尼亚语,意思我们题目中已经说了,倒是有恢弘磅礴之气势,实际上车的感觉是很亲民的。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评测 图片

  一如既往的沉稳风格

  此次"新"景程在长相上并没有太多变化,经典的模样酷似我们的代代单传,不过身上的闪亮装饰件确实让景程看上去精神了不少,真是不怕长得一般,就怕不会打扮,而景程打扮自己的功夫属于上乘。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评测 图片

  内饰的长进比外表明显很多,尤其是炫黑版。能和身体直接接触的地方都能提供不错的质感,座椅的厚重感让身体格外舒适;硕大的方向盘让驾驶者觉得自己力大无穷,当然实际上失望与否另当别论;其实我们最关心的那套叫VAPS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是否能保留,因为成本控制实在令人担心,而空气质量在车内这个小环境中又极为重要,值得庆幸的是雪佛兰保留了这个重要配置,甚感欣慰。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评测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景程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景程

实拍图片:2053

评测文章:5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9~15.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