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逸致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23.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22日09:16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丰田FUV逸致已于6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98万-23.98万。此次上市将推3个排量六款车型,1.6L精英版14.98万,1.8L精英版15.98万,1.8L舒适版16.98万,1.8L豪华版17.98万,1.8L豪华多功能版18.98万,2.0L至尊导航版23.98万。逸致是一款定位为FUV的时尚多功能轿车,融合了轿车的经济性、SUV的功能性以及MPV的空间优势。

丰田逸致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精英版 14.98
1.8L 精英版 15.98
1.8L 舒适版 16.98
1.8L 豪华版 17.98
1.8L 豪华多功能版 18.98
2.0L 至尊导航版 23.98

丰田逸致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丰田逸致上市活动现场实拍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小椋邦彦 致辞】

丰田 逸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逸致车身尺寸为4450*1790*1640mm,轴距达到了2780mm,作为一款紧凑级MPV,它获得了更加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逸致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精美、丰富。并且它在空间性、人性化等方面设计都较出色,很好的兼顾了家庭型MPV和城市型SUV等的实用功能。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部特色:逸致拥有三排的座椅设计,其第二排拥有三个独立的座椅并可以前后移动,在使用中可以实现更为丰富的功能组合。这样的设计与丰田汉兰达相类似,显露出与SUV车型类似的功能特性。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参数:逸致的动力搭配分别为1.6L、1.8L以及2.0L的组合,三款发动机都拥有双VVT技术,分别为90千瓦、103千瓦和106千瓦。在变速器上1.6L仅配置了6MT手动变速器,1.8L则提供6MT和CVT组合,2.0L则仅提供CVT。

丰田 逸致 实拍 评测 图片

  第三排座椅:相对前两排而言,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相对要狭窄得多,尤其是腿部空间。第二排座椅位置可以手动前后调节,将第二排和第三排腿部空间进行灵活分配,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第三排空间仅适合儿童,如果想要乘坐7个成年人,后两排乘客的舒适程度都要大打折扣。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逸致的功能配置在同级车中属于主流水平,入门级车款配置简单音响和手动空调,顶配车款则配置了很丰富的功能,如DVD影音加电子导航、倒车影像、双温区自动空调、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等等,提升了车辆的档次,也大大方便了使用。

丰田 逸致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内饰 图片

【顶配车型和入门车型对比】

  市场前景:广汽丰田虽然为逸致抛出了FUV的概念,但实际上逸致还是一款紧凑级家用MPV车型,不过它的空间组合更多变,考虑到丰田一贯的品质,如果定价合理的话,逸致就会拥有较强的竞争力。而且在国内市场上,这一细分市场目前竞争对手并不多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