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瑞虎1.6DVVT量产车曝光 6月30日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2日10:44

  【搜狐汽车 新车】国内油价的持续上涨,让市场对节能车型的期待与日俱增。日前,一批瑞虎1.6DVVT车型谍照的再次曝光,而有消息称该车将在6月30日沈阳车展上正式上市,我们也将进一步保持关注。

奇瑞瑞虎1.6DVVT谍照

奇瑞瑞虎1.6DVVT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瑞虎1.6DVVT的外观改动主要集中于轮毂方面。新颖的五辐铝合金轮毂替换了原先的七辐轮毂,而尺寸也从16寸升级为了17寸。改变后的轮毂在外观上更加灵动,结合标志性的后备胎及车顶行李架,瑞虎的运动休闲特质更加突出。此外,在左翼子板的转向灯下,多出了一个红黑两色的DVVT英文贴标,取消过去位于后备箱右侧的排量标识。

奇瑞瑞虎1.6DVVT谍照

  在内饰上,谍照中的1.6DVVT瑞虎依旧采用了直瀑式中控台,相比目前在售的瑞虎精英版,新款车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改动。

奇瑞瑞虎1.6DVVT谍照

  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瑞虎新搭载的1.6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相比普通1.6L排量轿车更占优势,其动力水平接近2.0L发动机表现,完全满足都市家庭生活用车需求。并且该发动机除油耗低、动力强等优势外,在维护保养方面成本还也比较低。由此可见,1.6DVVT发动机的全面引入,不仅丰富了瑞虎的产品体系,同时也在高油价的今天,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瑞虎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瑞虎

实拍图片:185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虎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