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千人团购万人相亲" 太原国际车展看点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2日11:51
  初进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组委会的办公室,记者就被眼前繁忙的景象惊呆了。办公室的电话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办公人员精神抖擞,可以看出,纵使繁忙却也是有条不紊。本届车展项目经理李杨告诉记者,今年7月的第二届太原国际车展将继续秉承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在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的车展同时,也将为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重要的经济拉动作用,打造具有太原特色的大型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0年首届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凭借着参展品牌数量多、档次高、人流量大、现场销售数量多等优势,无论是在汽车市场还是在广大的市民心中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因此,自太原车展项目启动以来,尤其是作为新展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建成以来第一个入驻的大型展会,就受到了广大龙城市民及汽车厂家的热切关注。

  今年太原车展到底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有哪些亮点?参展品牌有多少个?与首届相比有哪些突破与创新?请跟随笔者的脚步让我们和本届车展项目经理李杨面对面的交谈,抢先知道本届太原车展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记者:请问本届车展是由哪家举办的?

  李杨:本届太原国际车展是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山西中汽会展有限公司、山西荣盛公司公司、中汽尚格(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将于7月8日—11日定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届时,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参观。

  记者:今年太原车展的整体的运营状况是怎样的?

  李杨:今年太原车展不论是宣传、招商还是与各界关系的协调,我们都将秉承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来整体布局。在宣传方面,我们将会加大宣传力度和投入为本届车展造势;在招商方面,我们将根据汽车品牌自身所蕴含的文化特点,合理的安排展会的布局;在活动方面,我们将结合本地固有的地域、人文特点,组织更多新颖、时尚的汽车文化活动,打造一场具有本土特色的太原车展。

  记者:今年车展将会有哪些看点及创新?

  李杨:在参展品牌上,平时难得一见的世界顶级梦幻豪车将会登陆龙城太原,像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保时捷 悍马林肯、坦途、福特猛禽、福特房车、GMC房车、名人座驾、进口三菱豪车也将与广大的市民亲密接触。在活动方面,沿用了传统的"千人团购"、"摄影大赛"、"汽车宝贝大评选"、"试乘试驾"活动,也精心策划了具有时代感的"快闪"、"万人相亲"等活动,也将是"亚洲旅游小姐之太原赛区"的决赛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敬请关注。

  记者:对于将要买车的朋友,您有什么建议?

  李杨:经销商已经郑重承诺,将会在车展现场实行今年最恵价格,大拼促销战,更有千人团购会将价格一路杀到底。对于要买车的朋友,本届车展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记者:太原车展今后的发展方向。

  李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吸收各地展会的办展经验,向国际一流车展参观学习。观察国内车市动态,充分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大力整合媒体资源,吸收一流的专业人才办一流的专业车展。

  编后语:在整个交谈中,李杨始终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专注、坚毅的眼神透露出胜利者特有的魄力。同时,在组委会的办公室里,笔者看到每个人脸上写满了自信,散发着年轻人拥有的激情与活力。相信,这个团队将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太原车展。让我们共同期待2011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