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固特异马海安:轮胎设计 首先考虑安全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2011年06月23日08:20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编者按】有关轮胎安全的话题一直是消费者持续关注的核心问题,2011年固特异推出了"安全是一生的事业"公益宣传活动。由此可见,轮胎企业在产品的安全问题方面也倾注了很大的心血。近期,以"轮胎安全"为主题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了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中国乘用轮胎总裁马海安先生,看他如何畅谈有关"轮胎安全"这一话题。

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中国乘用轮胎副总裁马海安先生
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中国乘用轮胎总裁马海安先生


  搜狐汽车:在营销方面,固特异主要采取什么方式?

  马海安:固特异一贯坚持以安全和创新为核心的品牌价值。在长达113年的发展历程中,固特异从未停止追求安全创新的脚步。

  此外,固特异对安全的承诺也不仅仅局限于我们的产品,而是将安全至上的核心理念贯穿于每一项与消费者相关的工作中。包括我们举办组织得的营销和市场活动。

  例如,今年的三八妇女节,也是第一百个三八妇女节,固特异举办了"心有安宁梦无疆"的活动,邀请六大城市中一百位女性车主,探讨女性安全感和梦想之间的关系。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不仅吸引女性驾驶者对行车安全的关注,更能激励女性对梦想的追逐。

  今年五月,固特异和上海纪实频道携手,推出了"安全是一生的事业"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向那些默默奉献,全力守护他人安全的平凡守卫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我们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思考、观察,发现身边那些默默地恪尽职守,履行着保障他人安全责任的安全卫士。同时,固特异也希望借此激励年轻一代,将这份平凡但厚重的责任进行到底。

  另外,由于人们的消费习惯和获取信息的方式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而不断改变,近年来我们也非常注重通过互联网等新媒体的平台来与消费者沟通,不断地尝试采用一些创新的方式,比如网络视频,微博等。

  搜狐汽车:前段时间固特异发起"安全是一生的事业"公益活动,组织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马海安:这项以"安全是一生的事业"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是由固特异与上海纪实频道携手,共同发起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引起大家对"安全"话题的关注与讨论。

  "安全"一词已成为当下社会的热点话题,而大众也开始更多地关注各种安全问题。但是通常我们只看到现代城市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却很少有人会去关注那些为了我们的安全而工作着的人们。因此,我们特别拍摄了"安全是一生的事业"系列公益片,向那些默默无闻而又全力守护他人安全的平凡守卫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希望他们的故事能激励身边的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将这份平凡但厚重的责任感进行到底。

  活动开始两周以来,每条公益片在网上的点击量已超过了200多万,我们也听到来自各界的声音对于这个公益活动的肯定,说明这些平凡人做的不平凡的事能够真正走入人们的内心,产生共鸣和积极的影响力。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固特异作为一个外资轮胎企业积极致力于回馈社会。例如,我们已经连续4年获得大连市政府颁发的"杰出贡献奖"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