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舒适的法式多功能车 试雷诺大风景舒适版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赵航
2011年06月23日09:27
   与内饰的平淡相似,在动力单元的匹配上,大风景也没有让我的神经有太多兴奋的机会。发动机启动按钮连通的依然是那台熟悉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只是经过重新调校后,它的最大功率提高到了140马力,同时峰值扭矩小幅增长到了195牛·米。而作为老款四速自动变速箱的取代者,新上任的CVT变速箱也并无意外地带来了平顺有余但活力不足的动力输出表现。从简单的试驾上来看,现在的大风景确实在驾驶感上变得更为流畅舒适,也更容易被乘客所肯定,但在动力储备上,2.0升发动机与CVT的搭配还是仅够应付日常驾驶,并不会给驾驶者带来多少额外的冲动与激情。

雷诺 风景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动力表现一致,大风景在悬架调校的取向上也是力图安稳舒适。毕竟勇于带着一家人用MPV去飙车的人还是极少数,能让老老小小在车里舒心舒服才是这类车应尽的本分。当然,注重舒适的悬架调校并不是说这辆车只能成为软脚蟹,事实上车厂也在想方设法提高车辆的整体性能。比如采用韧性更佳的弹簧以及全新的减震器,在改进了道路表面减震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对车身运动的控制。

雷诺 风景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诺 风景 实拍 评测 图片

  与此同时,新风景还换装了全新的动力转向系统,不仅提升了转向的精度,同时也加快了响应速度。实际驾驶也印证了这些技术改进的功效,在雨中的厦门街头,不论是高速行驶还是超车并线,大风景始终表现出了让人踏实的稳定感和足够舒适的乘坐感。实话实说,这甚至超过了我最初的预期。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驾驶平顺,力图安稳舒适。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风景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诺风景

实拍图片:1184

评测文章:17

级别:MPV

油耗:7.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00~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