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欧宝小型SUV内饰 对手锁定斯柯达Yet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23日09:35

  【搜狐汽车 新车】基于欧宝Corsa所打造而来的欧宝新一代小型SUV是近期媒体所关注的焦点,它的推出势必将引发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井喷。在曝光了无数的路试谍照之后,近日,这款小车内饰照片被曝光。

欧宝小型SUV内饰谍照首曝

欧宝小型SUV内饰谍照首曝

  内饰部分:从所公布的照片上看,欧宝Corsa小型SUV内饰风格几乎承袭了雅特所代表的新一代欧宝家族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上的音响控制按钮以及下方的空调控制按钮按键众多,周边以金属亮条包裹。空调出风口面板与音响控制面板采用分层设计,不过造型上层次感还有所欠缺。周边包裹银色亮条的炮筒状仪表板已经成为了几乎所有新车的标准配置,自然,以运动为设计语言的这款小型SUV也不例外。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完全欧宝家族的标准化设计,从造型上看并无太多出彩之处。车门内板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为配饰,整车内饰色彩以黑色为主,银色为辅。

欧宝小型SUV内饰谍照首曝

欧宝小型SUV内饰谍照首曝

  车身造型饱满,很有小安德拉的意思,稍微显得有些圆的造型相信也能俘获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心。国内方面,作为斯柯达YETI的竞争车型,当上海大众已经确定引进YETI之后,想必上海通用也不会放过这么一个抢占市场的机会,国产只是时间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